close



春假完回台北直接就去醫院,
因為我在2小時前就喝水不上廁所,
所以今天很順利的看到變大的黑點,
醫生說割完瘜肉出血是正常的,
叫我不需要太擔心,
如果要繼續吃安胎藥也可以,
下禮拜來看有沒有心跳,
如果有就不用太擔心了...
可是我依然感覺的到醫生認為上次的大出血是流產跡象,
後來我上網查大約7週可以看到心跳,
也是有人初期都很正常但是到了8.9週沒有心跳,最後就...

我有給自己很完整的心理建設,
如果baby長大了表示他是健康的good baby,
假使他沒長大或是沒心跳那也是沒辦法...
不確定感依然存在但是我安慰自己放輕鬆,
然後跟小小Q說
媽咪很任性,所以我知道這些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和教訓,
媽咪因為這一切,而明白了當媽媽的擔心和辛苦,
了解外婆對我的付出和偉大,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我才學會,
媽咪真的很愛你~你要好好的在媽咪肚子裡長大
媽咪不嘴硬~真的很愛你很想有個CUT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