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照到心跳後,今天要再照一次,
這次比上次大很多,
不只是2個點和跳動,
已經有身體的雛形了,雖然我看不太懂哪裡是哪裡...
(說是第9週,其實是8週過2天)
然後醫生就發了媽媽手冊給我,
順便抽了血和量血壓等等,
但是因為憋尿的關係,
醫生也忘了要叫我驗尿,
不小心尿掉了><
回家後才發現,我降沒檢查完好像不行,
因為我之後想換到大醫院產檢,
雖然血液尿液檢查也沒那麼快出來,
但是仍然要填上媽媽手冊讓下一位醫生有個依據,
雖然我對現在的婦產科醫生很信賴,
但是他的設備比較舊,
比如超音波照完他就沒有辦法印給我
霧濛濛的照片是QQ用手機拍的
不過看到小小Q比上禮拜長大一些,
真的很開心啦!
醫生也說出血的部份,不需要擔心,
因為baby都有順利的成長啦!
我和醫生目前都對於出血狀態無解...
因為不知道現在是因為不穩定出血,
還是手術後的正常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