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芝年推薦我去做頸部透明帶檢查,
在歐美早就都以頸部透明帶取代有點危險性的羊膜穿刺,
檢查項目很多不單只是唐氏症篩檢而已,
很多染色體異常及身體形狀都能很早檢查出來
而且戶籍台北市的家長免費,
醫生很權威!還要排他ok的時間,
一直很期待去大醫院檢查,
因為原本的小婦產科真的無法檢查很仔細,
今天去婦幼醫院掛蕭醫師的診,
他先幫我照了超音波,
還很仔細告訴我頭在哪屁股在哪

尺寸2cm 大約9週,
距離1週這次照起來形狀好清楚喔!
至少很明顯看出圓圓的頭,
雖然要到12週多才能做頸部透明帶,
現在只是有點類似“行前檢查“
但是第一次拿到一張超音波的照片
突然覺得好開心喔!
而且醫生幫我排的是他沒有看診的時間耶!
他還要撥空來幫我檢查,
他一直倡導以頸部透明帶取代羊膜穿刺,
沒有危險性且準確率高,且可一併確認許多項目,
所以他問我怎麼知道要來檢查這個,
另外醫生也很細心!幫我擦拭還伸手拉我起來,
要不是婦幼醫院離我家比較遠,
還真想給他做產檢的...
好期待照頸部透明帶可以仔細的看看小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