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頂往下拍的小小Q,上面2像蝴蝶結的是彎曲的2腿...右邊那個是揮個不停的右手
(看超音波真的要很有天分
  

今天是超期待的頸部透明帶日,
聽很多人說比平常的超音波好看很多倍,
去到超音波室,
醫生先對即將要照的3個媽媽上課,
簡單的說明可以檢查些什麼,
頸部透明帶等於是一種安全非侵入性的初期篩檢,
確定為唐寶寶的機率很低的話,
就不需要做羊膜穿刺檢查,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
唐氏症寶寶並非有家族史才會有,
年齡越高的媽媽越容易發生基因缺陷~機率也越高,
(例如35歲是1/1000,45歲則是1/20,這數字還真嚇人)

因為快一個月沒看到小小Q了!
所以很明顯大很多,約5.6cm
手腳身體形狀都很明顯了,
而且一直可以看到擺動中的手,
他一直動來動去,但是就是側躺背對我們,
醫生試圖要讓他轉向,他還是不轉過來,
厚真不捧場!虧我還餵你吃了芝麻蟹殼黃...
不過醫生還是有從側面拍到了該拍的東西和數據,
然後有在2腿之間拍到一個疑似小弟弟的畫面,
醫生就說有可能啦!不過都很不一定,
雖然我比較喜歡女生,不過是男生也可以啦!
因為爸爸媽媽們都比較希望是男生,
反正只要是我小孩,也是都好!
不過到底是男生女生也是要多幾次的確認才能比較肯定,
最後檢查報告出來,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數據都很標準,
真是讓人鬆一口氣,又過了一關,
雖然自認我身體很強壯,還是會有點怕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