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一個非常想吃的東西,
可是買不到也沒人可以做給我吃,
小學到國中我幾乎都是帶便當的,
偶爾會出現我們家才有的媽媽豬排,
我媽咪炸的豬排是敲過薄薄表面有一粒一粒的,
和一般長得不一樣,
其實~長大以後爸爸掌廚就很少吃到了,
而我也沒有學會怎麼做,
昨天和QQ說了這件事,
他說應該是沾地瓜粉吧!
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出來,
如果不是懷孕,
平常我根本不會特別想吃排骨或豬排
我可能已經幾乎忘了有這道菜了吧!
突然很想我媽咪,
怎麼好多東西我都還沒有學會,妳就不見啦!
都來不及告訴妳我肚子裡有Ba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