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17週開始會感覺到有胎動,
到了20週會越來越明顯,
不知道我這媽媽是天生比較遲鈍還怎樣的,
有時好像肚子在滾動,
有時很快就沒有了常認為是幻覺...

產檢的時候還很傻的跟醫生說我肚子好緊喔!
醫生提醒我先不要運動多休息,
肚子太緊不好,表示休息不夠,
最近baby動得越來越明顯了,
才恍然大悟,
是因為他一直亂動,
我覺得肚子好緊好漲,
有時起身胎動起來還有點痛,
尤其睡覺時超明顯的,
一翻身他也跟著翻到他喜歡的位置,
有東西抵到肚子他也會抗議,
餓了他會踢一踢叫我趕快吃飯,
吃飽了滾一滾,似乎很滿意我今天吃的大餐,
原本一天才會感覺到1.2次的“幻覺“
慢慢的變成一小時很多次,
很開心~這代表小小Q很健康的在媽咪肚子裡游泳,
目前的胎動都還算溫柔,
很難跟Q爸爸分享,
後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肚子變形的大暴走,
希望是不要啦!~baby
讓爸爸感覺的到適當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