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稱不上是個手作達人,
但也算是個手作工作者,
有個業餘的小小寄賣品牌,
大家都覺得我超適合生女生的,
可以幫她做很多有的沒的,
當然我內心也蠻期望有個跟我長很像的小女孩,
我想過要幫她做小洋裝.小襪子.很多浪漫到爆的東西,
不過我很早就知道肚子裡小小Q的性別,
難免會有些小失望,
不過只要是我的BABY,我依然會很愛他,
就算是個很皮的小男生,
我也不會為了這輩子要有個女兒,
有遺憾或再努力什麼的,

對我來說男生女生是沒有差別的。
 
我第一個為他動手做的是嬰兒鞋,
雖然女生可以選擇的款式比較多,
但是男生也可以的喔!
選了我比較喜歡的藍色系,
(其實我有參考一下別人搭配的布色)
不喜歡太花太卡通的圖案,
所以選了我很愛的藍色點點,
完成以後有點偏小,
是屬於新生兒鞋的size,
(就是拍照好看的那種)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打算要當學步鞋的,

之後我應該還會再根據他腳的尺寸做走路穿的, 

我還打算做小手套.圍兜.夏天的帽子等等,
還有男女皆宜的玩具布書,
所以生男生女都一樣喔!
都是可以做很多可愛東西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