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週體重突然增加了1.5kg,
因為我的BMI算是偏高的,
所以我的孕期體重目標是8-10kg,
一直自認還算控制的不錯,

從懷孕到19週左右,
我的體重只增加了2kg,
就在這陣子突然增加的很快,
可是我一直都有在注意飲食的,
每天量體重和記錄吃了什麼東西,
營養和卡路里都規劃的很好,並沒有多吃什麼啊?
本來還覺得很營養均衡的控制體重超容易的!
沒想到這短短的2週,
就要把我預留的增肥空間用完了!
目前再幾天就滿24週已經增加到4kg
接下來要邁向懷孕後期了,
聽說體重會增加很快,
這樣有點可怕耶!
如果按照這2週的速度,
到時候是很容易超出目標的!
想了很久~唯一的可能就是偶爾還是會想吃甜的,
雖然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甜點,
(都是多多.綠豆湯.冬瓜茶.貝思寶蜜桃茶)
但這是讓我唯一想的到的禍首,
因為這2週都沒有吃速食,不過有幾天有吃這些東西!
於是從這週開始,所有甜的都不能吃了,
哎!孕婦要控制體重果然是個艱難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