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姊姊打電話告訴我,
她也懷孕囉!
預產期是明年的4月5日!
 
還記得今年3月份她回台灣辦結婚的時候,
那時我的mc慢了幾天,
但一直忙著幫她處理一些結婚的細節,
就想說等婚禮結束了再來驗孕吧!
當時還覺得自己胖了,
準備要穿的小洋裝超緊的,
確定懷孕告訴大家時,
姊姊也說她最近要來努力看看,
降可以一起當孕婦~哈

最近爸爸常說,以前家裡人很多,
現在卻只剩下2.3個人,
從熱鬧到孤寂的感覺落差很大,
雖然我和姊姊總想要自由的生活和工作,
最終還是選擇了擁有一個愛的牽絆,
今年真的是歷經了婚喪喜慶的一年,
生命的延續真的很奇妙,
又哭又笑的超不適合我,
不過很開心我和姊姊都要開始經歷當媽媽的喜悅和束縛,
那是我們這種不愛受約束喜歡自由自在的人,
自顧自的生活了以後
所要經歷的人生新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