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有莫名的分泌物流出,
雖然是無色的,但有點多,感覺怪怪的,
到了公司以後加上今天的工作狀況有點雜又趕,
一直感覺有分泌物流出來,
早上10點多去上廁所發現分泌物變成有點淡色,
雖然很淡大部份是無色只有中間一點褐色,
可是聞到了血的味道,
於是我決定提早去看醫生,
剛好今天早上我的醫生有門診,
於是上網掛號直接殺去醫院,
(切記不要隨意在有門診時掛急診,因為沒用,
 急診醫生不一定能處理你的婦科問題,
還不如冷靜的掛門診,不是自己的醫生也沒關係,當然緊急的例外啦!)
醫生順便幫我照了超音波,小小Q現在有1000多公克了
依然很好動活潑,不過目前他頭在上面,
腳一直踢著我的產道,這樣不太好,
最後醫生內診檢查我提到的分泌物,
真的有輕微出血的情形,
原因很多~休息不夠. 小小Q一直踢骨盆等等因素,
(有告訴醫生滑倒和去玩走比較多路)醫生覺得都不是主因,
主要就是休息的不夠,太累了,
不過還好很早發現,醫生說很有警覺性不是等看到血才來的 ,
所以醫生要我安胎臥床3天,然後吃藥,
如果沒有改善下週就要住院安胎了,
因為目前小小Q腳的位置很低,
醫生也擔心他太好動踢過頭,
所以不斷叮嚀要多休息,
其他方面都很正常,就是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好吧!不得不承認我家真的有個很好動的BABY
親愛的小小Q不要踢太用力啦!
慢一點再出來喔!現在真的太早囉!
 
唯一可以開心的是我的妊娠糖尿病篩檢有過關喔!才110很正常喔!
體重控制的不錯3週下來沒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