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剛出微風的電梯,
就感覺到一股暖暖的水流出,
接著就是源源不絕停不了的水,
我在百貨公司緊急破水了,
上救護車時我的腦袋空白,
想著我會怎麼樣...baby會怎麼樣...

我在28週生下了1240公克的小小Q
那天我體驗了害怕失去.陣痛.麻.無法控制的顫抖
與傷口很痛的夜晚,
雖然醫生說是細菌感染引發早產破水,
可是仍然很自責我休息不夠,
才沒辦法讓他在我肚子待久一點...
結束了大肚的日子~我變輕鬆
小小的他卻要自己努力長大,
都是我~不夠小心照顧他,
忽略了早產的預兆,
可以給我健康的小小Q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