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2天
昨天剖腹完還不到12小時,
早上起床我就試著下床了,
坐輪椅到樓上的小兒加護病房看我的小小Q,
護士都有點嚇到我怎麼這早就可以下床,
原本希望晚上拔完導尿管再要求我下床上廁所,
但是媽媽的心情真的沒辦法乖乖躺床上!
 
我開始擠奶了!雖然一次只有1.2cc
但對於早產兒來說,媽媽的母奶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替他做的努力!
 


9/7   3天
點滴和導尿管在昨天都拔了!
我必須自己下床上廁所,
傷口周邊的撕裂與拉扯感真的很痛 
 
小小Q今天要照黃疸,
意外+狀況外的媽媽,
看著他這樣真的很難過...

9/8   4天
隨著下床次數增多,
傷口的疼痛感逐漸適應了!
因為奶量越來越多,
於是問了一下我的恩典擠奶器,
太突然很多東西都沒有準備好,
結果mo和秀玉就帶著要新買給我的貝瑞克擠奶器來了,
終於不用擠到手酸!

小小Q血管太細,因為一直要靜脈注射和輸血,
醫生建議自費裝人工血管,
讓他不用一直挨針
我知道那是什麼, 就裝吧!
只是很心疼他,這麼小就要受這種折磨...

9/9   5天
開始很認真擠奶的日子
醫生說我子宮收縮很好
傷口復原也不錯,
明天可以回家了!

今天醫生提到小小Q心臟沒有閉合的情形,
早產兒多會有這個問題,先限水,
如果還是沒有自行閉合就要自費藥物治療,
還是無效的話就要手術,
小小Q你要加油喔!自己閉合喔!

9/10   6天
早上換完藥就可以回家了!
去看小小Q的時候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回家,
可是他必須在醫院孤軍奮戰至少2個月...
下午醫生要給他裝人工血管在腿上,不能探視~
剛好我也不敢看...



9/12   8天
在家過著吃飯擠奶的日子,
今天小小Q活動力很好,
但有點脹氣會限制飲水等等再觀察,
還是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