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51天
今天又去和你抱抱了,
不知為何一直哭鬧的很厲害,
安撫了一下沒多久又哭,
唱歌給你聽有好一點點,
但是身體一直扭動不高興,
媽媽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的乖QQ呢?
不看你好一點,所以一邊唱歌一邊看旁邊,
雖然乖了一下~但是很無辜的看著我,
抱了40分鐘後,媽咪決定讓你回去睡覺好了!
結果謎底揭曉~~~原來你尿布溼了!
我還以為你被袋鼠護理迷惑了!
想要每次抱抱都用袋鼠護理,
可是要回家的時候你還是哭了2聲,
你要乖乖待在這裡給護士阿姨照顧,
等你長夠大了!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囉!
要乖乖的媽媽愛你喔!

今天體重增加50g變成1470g了!

好棒喔!一次增加很多,繼續保持!
醫生也因為體重上禮拜增加蠻多的,
把奶量調整到26cc囉!
加油!加油!我們要趕快趕上進度~


10/26   52天
今天媽咪去看你的時候,你已經醒了耶!
護士阿姨說你似乎知道時間到了在等我,
真的嗎?
有這麼厲害嗎?
媽媽對自己超沒信心的,都覺得是巧合~哈!
昨天果然是因為尿布溼哭鬧,
今天抱起來就不會哭很乖,
不過就是一直動來動去,
而且不像以前對看很久,
而是側著頭一直動嘴巴!
我想你應該是本能的想喝ㄋㄟ ㄋㄟ!
不過你目前的吸吮能力並不是很好,
之前護士阿姨試過,都只能喝5cc,
吸奶的能力不夠持久,加上吸奶很消耗熱量,
只能偶爾試試,等你體重多一點才能開始訓練你,
媽咪真的很希望可以親餵,
尤其看你找了半小時,
更是不忍心,
想說讓你含一下也好(不知道會不會把你寵壞)

今天放你回保溫箱後,沒有哭鬧的那麼厲害了,
當你靜靜的看著我,似乎習慣了擁抱後的道別,
讓媽咪驚訝於你的適應性,和讓人不忍的獨立...

今天體重掉了20g,是1450g
不過這幾天都長很多,掉一點點還好,
明天要長大喔!


10/27   53天
發現每個護士阿姨跟媽媽講的都不一樣,
有的說等大一點再讓你做袋鼠護理,
不要一直動你讓你多睡,
今天的護士阿姨問媽媽哪時候可以再來做袋鼠,
要連續做袋鼠護理效果才會好,
媽咪被搞得一頭霧水,
不過說真的星期天做完袋鼠護理,
星期一體重確實增加很多,
所以暫時要相信這神奇的效果,
(當然媽咪很想抱你是真的)
今天阿嬤還打電話要媽咪不要抱你太久,
否則以後你會很黏我帶你的人會很辛苦,
這些都讓我對於要不要抱你好矛盾喔!
不過以後我會盡量一個禮拜和你做2-3次的袋鼠護理,
因為你的體重總是上上下下的,
媽咪希望你持續一直長大,
今天看你在睡~就不抱你了,
和爸爸說好以後如果你醒著就抱抱,
不過媽咪回家以後很有失落感,
因為上禮拜開始幾乎每天都有抱著你,
所以媽咪決定明天想抱你的話還是要抱一下!
今天體重增加15g~1465g
有給你試喝ㄋㄟㄋㄟ,有進步自己吸了15cc,
要加油喔!趕快長大&自己吸ㄋㄟ ㄋㄟ喔!


10/28   54天
今天媽咪又自己去抱你了!
後來媽媽發現會不會哭似乎跟護士阿姨包得好不好有關,
今天你不但沒哭,且很舒服沒有亂掙扎,
除了看著我以外就是歪頭動嘴巴找ㄋㄟㄋㄟ,
大家都覺得你長得好慢喔!
到現在已經快滿2個月了體重還沒破1500g,
不只媽咪沒耐性醫生阿姨也覺得怎麼那麼久,
是因為你太好動了嗎?
總是破壞護士阿姨幫你包好的巢,

每次都睡到整個亂七八糟,
無論怎樣你都是媽媽的寶貝,
牽動媽咪心情的可愛QQ,
你很活潑也讓媽咪很放心很驕傲,
但別忘了長大喔!
今天體重增加15g來到1480g
加油!再20g就可以突破1500g大關囉!


10/29   55天
媽媽有點累體溫有點高怕有發燒,
所以沒有和你抱抱,
今天很厲害也很乖喔!
看著媽咪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了,
護士阿姨說今天自己喝完26cc的ㄋㄟ ㄋㄟ
吸的很好又喝完該喝的量,很棒喔!
媽咪也覺得你應該可以吸的很好了!
因為最近抱你的時候尋乳動作很頻繁,
總覺得你應該可以的!
果然今天就喝完一餐的ㄋㄟ ㄋㄟ耶!
然後今天的體重多了20g終於有1500g了!
很棒喔!要繼續維持,
等體重多一點就可以讓你自己喝ㄋㄟ ㄋㄟ了喔! 

 

10/30   56天
今天去參加爸爸公司家庭日,
結束後趕去看你,
護士阿姨說你今天都自己喝完早上的ㄋㄟㄋㄟ喔!
晚上怕太消耗熱量就沒讓你自己吸,
很棒喔!越來越棒了!
抱沒多久你又慢慢睡著了!
就換爸爸抱你媽媽在旁邊擠奶!
今天體重沒有增加還是1500g,
不過沒關係沒有退步就好
今天抱抱媽媽跟你說了好多話,
希望你趕快長大,
這樣下次家庭日你就可以一起去玩囉!

有好多小朋友可以跟你一起玩喔!

 

10/31    57天
今天約好做袋鼠護理,
你整個人很乖的趴在媽媽身上,
似乎越來越認得媽媽,
但是仍然有尋乳動作,
於是護士阿姨要我讓你吸看看,
你雖然有吸的動作但不夠用力,
算是不太會,不過只是滿足你一下
之後再慢慢訓練你,
沒多久到了你的喝奶時間,
護士阿姨拿著你的ㄋㄟㄋㄟ來,
於是我就拿著奶瓶餵你,
因為讓你體重增加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所以無法去管乳頭混淆的問題,
雖然今天醫生阿姨已經有給你加奶量,
多2cc加到28cc,你很快就吸完了耶!
體重有增加30g變成1530g
 
今天媽咪體驗了好多媽媽的第一次,
之後做袋鼠護理的2個小時半裡,
你除了睡著以外,睜開眼睛的時間裡都會找我,
第一次媽媽很真實的感受到你對我的需要和依賴,
之後還是因為要擠奶才放你回去保溫箱,
結果快到吃飯時間的時候你一直哭鬧,
爸爸都快哄不住了,
換媽咪哄你沒想到你竟然乖乖的看著我,
後來才發現你又是尿布溼了,
媽咪居然可以讓尿布溼了的你不哭鬧,
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過你真的是個頑皮Q給護士阿姨搗蛋,
尿布一打開又便便弄得整個巢的毛巾都髒了,
尿布才剛放好還沒包起來又尿尿了!
這下全都弄髒了...護士阿姨剛好很忙被你整慘了!
不要太頑皮給護士阿姨找麻煩,好嗎?你最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