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很明顯感覺QQ一天天長大以外,
還有一個很明顯的變化,
就是QQ很愛黏著媽媽,
現在白天是阿嬤在帶QQ,
整天的吃喝睡都是和阿嬤一起,
媽媽和阿嬤討論後,也把亂七八糟的喝奶時間,
調整到3小時一次
 
晚上6點-7點左右媽媽才會回家,
那時開始晚間第一餐的親餵,
從我進家門一開始,
QQ的眼神就無法從我身上移開,
眼睛看到整個人可以轉一圈,
讓每天帶QQ的阿嬤很吃醋,

酸酸的說~後!看到你媽媽就這樣,每天是阿嬤照顧你耶!
雖然媽咪都笑笑不說話~心裡還是很驕傲...哈
上週的2天假日我就試著和之前回家第一個月一樣整天親餵,
QQ真的很棒~沒有抗拒奶瓶和乳頭,
而且喝奶時間調好後!現在吸一次可以撐三小時了!
不再像第一個月回家1.2小時就要一次奶,
幾乎整個人黏在媽媽身上,
居家護理師說因為QQ長大了!
果然真的情況會改善!
但是親餵的缺點就是會黏媽媽!

QQ不喝奶以外的時間,只要我從他面前走過!
他都會一直看或對我喊叫!
很可愛~但是在忙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黏了!
睡前如果他不睡或吵鬧~只要媽媽側睡塞ㄋㄟㄋㄟ給他!
他就會喝個5分鐘然後睡著!
拔起來還是睡得很好!
比安眠藥還有效!
雖然以後要戒奶可能會很累!
但卻是讓爸爸媽媽安睡的法寶!
越來越能體會這個“甜蜜的負荷“可愛又可恨的酸甜滋味!

喝ㄋㄟ ㄋㄟ時還緊緊握著媽媽的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