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住高雄的阿嬤最近不敵寒流而感冒,
雖然沒有發燒但是一直咳嗽打噴嚏,
沒多久終於QQ也被傳染了!
還好醫生說都只是初期感冒症狀,
趕快喝藥水就不會惡化,

 

晚上媽媽我開始覺得喉嚨癢癢的,
逐漸有咳嗽和打噴嚏症狀,
畢竟我每天離這2個病源都太靠近了!
加上阿嬤快好了開始沒帶口罩,
直到隔天早上參加爸爸公司的“慈善尾牙“,
在戶外吹冷風後~開始覺得很冷逐漸惡化,
很想先回去卻又不忍心丟爸爸一個人在那裡,
到了晚上發現我好像發燒了,
一量體溫38度,很久沒發燒了,
上次發燒好像是10年前的事了耶!
(媽咪可是健康寶寶喔!)
心想洗個澡應該會好,洗完又更昏,
量體溫已經39度了!這下可不行,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過年感冒可是沒醫生看的,
爸爸只好很自責的帶媽媽去掛急診,
原本要先回高雄的阿嬤先在家陪QQ,
因為我還要哺乳只能開劑量很輕的藥,

第一次感受到很多媽媽們說的,
生病照顧baby有多力不從心,
聽到哭泣的QQ媽媽都無力到沒辦法管,
睡到半夜發現爸爸和QQ在沙發各據一方的睡著了!
爸爸怕QQ吵到媽媽又哄不停,只好去客廳睡,
媽媽感覺好一點頭比較不昏了,
體溫也降到37.5度了,
就把爸爸叫到房間睡戴上口罩哄QQ,
這種感受真的是我懷孕前想都沒想過的,
從小到大只要我發高燒幾乎都是昏昏的躺著
吃喝都有爸爸端上來,
第一次體會到生病了不能休息要撐著的感覺,
當媽媽真的能體驗到很多事,QQ真的讓媽媽變得勇敢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