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馬迷說我長大了,
不用再穿小衣服,
可以穿的下比較大的size,
所以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

星期六早上起床,
把拔幫我換尿布,
然後我送了他一個禮物,

因為他動作太慢,來不及接...
所以我衣服溼了~~哈哈(尿尿把衣服都弄溼囉!)
馬迷說~那就來換新衣服吧!
馬迷就給我穿一身新衣新帽,

我穿這樣有跟上型男的潮流嗎?哈哈
有潮嗎?
(明明在家又沒要幹嘛!)

看我爬爸爸大肚山的照片
背面也很好看喔!
 

潮男睡前也要玩一下小海馬,
這樣才有個性不隨波逐流...
(反正就是要把媽媽弄累就對了...)

我依然按照往例的,
穿新衣一定要弄髒...
結果我下一餐就吐奶了!
而且是大吐奶連媽咪的衣服褲子都髒了...
 
所以下午我又換一件新衣服了!

馬迷幫我換這件星星月亮包腳衣,
很cool吧!
 

我阿母為了怕我抓臉,
給我戴手套,
竟然給我戴這麼娘炮的藍色點點,
上面還有白色蝴蝶結耶!
阿母~~~你降我不愛啦!!!
(馬迷說~剛好都在洗只剩這個啦!誰叫你愛亂抓抓,剪指甲還是照抓...)


好吧!勉強接受...
我穿這樣好像台客戴白手套跳台客舞喔!
我不是要當潮流型男嗎??馬迷~


馬迷說~阿優不會啦!就不要看手套還是蠻潮的呀!哈


後來喝ㄋㄟㄋㄟ,我又吐奶了...
我馬迷正要拍嗝就吐了!
(我是早產兒~我馬迷拍嗝可是很認真的...最高記錄可以拍半小時)


沒辦法我穿新衣
一定要弄髒的,
最後我又穿回像睡衣的舊衣啦!!
然後很賴皮的在我馬迷身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