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6小時的奮戰,
姊姊在美國也生下了他的寶貝兒子囉!
承襲我們家的血統,
我們家的小男生都很秀氣喔!
(降講~好像有點厚臉皮!哈)
不過不說的話大家都會以為是個秀氣的妹妹,
跟QQ一樣都是很秀氣的小男生喔!
姐夫超開心的!他打電話跟我說的口氣很像在飛耶!
原本姊姊跟我一樣血壓有點高,
她也一直很擔心會跟我一樣早產,
還好因為有了我的先例,
她非常聽醫生的話!
乖乖在家待產,不只不用安胎,
還平安的在37週生下BABY!
一開始是因為去例行的產檢,
醫生覺得她的血壓太高了,
反正也37週了~已經安全達陣了!
醫生就請她準備住院到醫院催生,
生了16小時真的很辛苦耶!
終於生下2500g的健康寶寶!
大家都好開心喔!
雖然她慢慢就會嘗到和我一樣的甜蜜和不自由,
但我覺得這是對於我們這種不想受拘束的人,
最棒的人生體驗~體驗到自己可以多麼的愛一個人,
體驗到比自由更棒的美麗!


好想寄滴雞精給她喝喔!
畢竟美國坐月子很不方便,
而且姊姊不像我的體質是熱底,
她從小就冷底又容易暈車的體質,
總覺得她應該認真坐月子改善體質,
不知道國際快捷收不收液體的郵件啊!
(而且金牌很好喝比一般罐裝雞精好喝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