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一直很愛看電視讓我有點頭痛,
因為他剛回家時阿嬤總是抱著他看電視,
後來有很多人都說嬰兒常看電視就會習慣看移動的畫面,
不愛看單調的平面書本了!!
雖然之後有盡量讓他少看到電視,
除非我們都不看,否則他還是蠻容易被電視吸引,

其實在托嬰中心老師都有跟我說,
QQ上課都非常專心喔!
都會很認真看圖卡,

這是3個月的QQ

這是4個月的時候,看書都很認真喔!
7個月的物理治療裡,有包含給他看圖卡和書本,
最近就買了幾本書讓他看,
訓練坐時拿起來給他看看,

讓他有點事做比較不會那麼生氣,

沒想到~他看得非常認真耶!

還自己翻頁~真是嚇到媽咪我了...

是看得懂喔!看得超有一回事的,

看完自己蓋起來...
好啦!你這是告訴我你有認真唸書要給你看電視是吧!
其實QQ對於玩具一直是不太感興趣的,
給他的玩具要跟他一起玩,

或者是要有聲光效果的,
他才會想要一直玩,

我並沒有像有些媽媽在嬰兒床邊放黑白圖卡,
在嬰兒時期就給他視覺的刺激,
只是沒想到關於書本這方面,
他真的很感興趣,很認真的看,
媽咪會開始認真的幫QQ選購適合的書,
希望以後QQ是個愛看書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