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翻滾男孩一直都是很好動的,
小的時候我們會把他放在樂活枕上然後躺在沙發上,
不過這招目前僅限我們坐在旁邊,
已經有很多次看到他翻到要越界了!
所以要離開他時都會放他在地墊上玩或是在小床上,
這天媽咪在煮粥給QQ吃,
於是拜託神經很大的阿爸陪QQ玩,
媽咪很常同時做很多件事,
當時除了煮粥外還熱母奶和上傳圖檔...
QQ發出肚子餓的哀號和母奶快要熱好之際,
爸爸走來廚房旁邊看ㄋㄟ ㄋㄟ熱好了沒,
又走回客廳安撫餓了的QQ,
就在粥煮好我關了火走出來看ㄋㄟㄋㄟ熱好了沒時,
聽到不太一樣的連續哭聲和跟我一起站在溫乳器旁的Q爸,
然後我看向客廳~哇!大事不妙了,
我看到樂活枕在地上,QQ趴在樂活枕上,
但是頭就在樂活枕的中心空的地方,
我氣到快發瘋了~~~~
馬上衝過去抱起QQ~他依然沒有停止哭泣,
爸爸也嚇慌了一直大叫怎麼辦要掛急診嗎?
我衝上腦門的火馬上叫他安靜不要這樣慌亂,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的情緒讓QQ更驚慌,
於是檢查了一下撞到哪裡,
一直跟QQ說話~確認他的眼神表情是否正常,
決定觀察一下,
安撫一下他慢慢停止哭泣了,

先把熱好的ㄋㄟㄋㄟ塞進他嘴裡,
他淚眼婆娑的喝著他的奶...
然後頭真的紅了一塊,不過沒有腫起來,
如果有異狀應該會一直哭或是喝的奶吐出來之類的,
一邊餵媽咪一邊罵爸爸,
QQ聽到我們說話稍微大聲了一點又開始出現要哭的眼神,
我趕緊控制了一下我的脾氣,
說話想辦法逗笑QQ,

就這樣紅了一會兒的頭慢慢退了!
還好沒多久他就喝完ㄋㄟ ㄋㄟ像沒事一樣的在地上玩和翻滾,
樂活枕多多少少還是對他的身體有一點緩衝,
而且高度沒有很高,所以還算是幸運的!
之後還是對著爸爸大發飆...
因為已經警告爸爸很多次了!
一直都有提醒他離開不可以在樂活枕上。
雖然爸爸是好意想幫媽媽分擔,
但是這麼大條的神經又發生這件事,
讓媽咪真的不敢再掉以輕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