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在托嬰中心吃一次果泥之外,
晚上如果有水果也會給QQ吃,
原本要把外公給的蘋果弄給QQ吃的,
剛好爸爸下班拿了一顆香瓜回家,
於是就決定給QQ吃看看香瓜吧!

先把香瓜削皮去籽,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切香瓜耶...
以前有我阿母在真是太好命了!!
可能我本身也沒有很愛吃香瓜所以沒自己動手切過,
(像切蓮霧和蘋果我就還蠻會的...一定要澄清一下...)

切幾片塊狀下去調理機榨一下,
剩下的就我和爸爸吃囉!


最近榨完都好多泡泡喔!!

馬上抓Q小子來試吃,

他還算ok啦!有認真吃了幾口又開始玩
不過感覺的出來在他心裡櫻桃第一名.蘋果第二名.第三名還在找...

不過他很棒還是會吃完喔!只是會像毛毛蟲一樣坐不住,
很喜歡的則是很開心一直吸著湯匙!
不過媽咪的原則就是不能挑食,
所有的食物還是都會讓他輪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