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太陽露臉了!
早上10點趁著帶QQ去看感冒回診(好很多了,請醫生確認一下)
順便開車去買東西,
把宅在家的阿珠挖出來,
一起去逛了家樂福樓上的反斗城和宜得利
這次主要是要找適合QQ練習前2指的玩具
有的很多又太小

後來看到一個可以掛起來又有球可以黏上去的玩具
跟上課時的方式差不多
就決定買這個了!!

然後去宜得利買QQ的小書櫃

阿母又沒化妝亂穿就出門了...(鞋子超不搭的...)

因為媽咪的好姊妹今天去SIMPLE MARKET擺創意市集
所以想說順便帶QQ去四四南村晒太陽
剛好問阿珠姨有沒有想去哪
她也說了這個地方
於是就順路載阿姨回家拿相機去晒太陽囉!

QQ在阿姨家的地毯上不知為何
突然不是很會爬...
果然毯子是會侷限娃兒的行動的

阿珠姨的新居媽咪第一次來
窗戶看出去是南港的彩虹橋喔!
很漂亮吧!(忽略鐵窗的話...)
 

然後我們就去四四南村逛市集囉!
QQ抱MO姨的ku ku娃娃
露出好怪的表情喔!哈

其他張都是臭臉...
媽咪好懷念和MO姨一起擺創意市集的日子喔!

一起玩設計,一起前進SIMPLE LIFE
可惜去年Q媽咪生QQ所以沒有參加2年一度的大盛事...
現在用著很慢的速度做作品
請寄賣店老闆幫我賣東西
畢竟早產兒的QQ讓我把上班以外的時間幾乎都用在他身上了!
不知道明年QQ會不會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中餐還沒吃~就去了一下好丘

結果排隊排到一半被告知bagel賣完囉!
喔!殘念耶!雖然這裡是離我們家很近啦!
但是難得來排一下隊~竟然賣完了...
就買了還有的餐點豬里肌芥藍三明治
然後在旁邊的空地椅子上吃

在這裡拍一下101,說真的101幾乎每天都會經過
但是這是Q媽的第一張有101的照片耶!
不知為何我對於101的感覺就是很平...

有珠阿姨在就可以拍全家福了...
 
下雨下了這麼久
難得出了太陽,一定要給QQ晒晒太陽
看感冒會不會好的快一點

不知為何~我反而比較喜歡沒有看鏡頭得這張耶!哈
下禮拜得假期如果沒下雨一定要再帶QQ出去晒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