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媽咪給爸爸放風,
讓他去剪他那一頭很Q又很亂的頭髮,
自己在家陪QQ玩,
QQ最近很有個性又很黏媽媽,
到處亂爬叫他他不一定會理你,
所以媽咪索性跟他玩起躲貓貓,
他為了要找被傢具擋住的媽媽,
就會飛快的往前衝到媽媽旁邊,

就這樣跟他玩這個遊戲玩了一個早上!
 
下午爸爸吃了一個便當回來了!
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媽咪沒有想到要吃什麼午餐,
而且2.3點這個時間很尷尬,
家附近的小吃和餐廳都會休息,
於是就推車出去看看要吃什麼,
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鬆餅店叫Mr. PAPA
說新開也開了快一年了吧!
裡面只有3張桌子大部分人都是外帶,
去到店門口剛好還有一張空桌,
於是媽咪就想要來悠閒一下了!

這間店的風格是媽咪很喜歡的,牆上畫了一棵樹,
一排3張桌子都在窗邊,

排隊的人就對著吧台點餐,
一點都不影響客人,
小小的很溫馨!
店裡主要是賣各種口味的鬆餅和咖啡.飲料
一共有20種口味(含原味)的鬆餅喔!
平常都是外帶回家!今天就來坐著發呆吧!
 

QQ好像精神很好!一直東看西看的 
其實他很想睡覺看到新奇的環境捨不得睡,
最近QQ想睡的時候都會恩恩阿阿的一直說話
很吵很囉唆...
 

媽咪點了我最愛的口味-鮮奶油草莓鬆餅(80元)
然後點了錫蘭紅茶(40元)和鮮奶酪綠茶(60元),
他們家的鬆餅很好吃喔!不會太軟吃起來真的是鬆鬆的!
上面都是新鮮水果和不會很膩的鮮奶油,
第一次點飲料耶!我覺得很好喝,
價錢就跟一搬搖的飲料差不多,
但是味道是下午茶店的好喝口味,而且還蠻大杯的!

接下來就開始一團亂...
因為QQ想睡開始哀號...
爸爸就回家泡ㄋㄟ ㄋㄟ拿來給他喝,
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媽咪真正的悠閒時刻終於來臨

又多點了一個籃莓起司鬆餅,
這個也很好吃鹹鹹甜甜一點都不衝突!!
 
然後開始和阿爸聊天,
媽咪跟阿爸說看了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
想起結婚之前爸爸都會很認真的聽媽咪說話,
媽咪工作很忙很累他都要聽我倒垃圾
結婚後也都還是很好的傾聽者,
只是時間有縮短到半小時,
自從有QQ之後爸爸就都隨便敷衍我...
一邊看著他的海賊王一邊亂回答我...
因為爸爸工作也很忙很累,
回到家只剩1.2小時就要睡覺了!
看看卡通和上網是他唯一的放鬆!
所以媽咪也沒有很苛責他!
只覺得!他還是要想辦法陪媽咪說話啦!哈
不然媽咪現在的生活隨時會發瘋!!
每天接送小孩-上班-陪玩-帶去醫院-上課-做家事
(以前家事可以偷懶2.3天做,現在可是不行喔!)
隨時都在趕時間
(趕接送-趕上班-上班趕稿-趕回家接小孩-趕去醫院)

爸爸就說他會注意!希望他不會是亂答應我的!哈
至少那天下午我們聊了很久!


還有就是喜歡吃鬆餅的人
大家如果有到永春捷運站附近可以去點一個吃吃看喔!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松德路口) 
電話: 02 27593568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中午12;00-22;00

http://d0935202122.pixnet.net/blog/post/5637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