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媽自從生baby之後手作副業已經休息很久,
還好寄賣店都還能體諒,
讓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補貨,
最近想做的東西非常多,
很努力的擠出一點時間做東西,
想在創意市集看看客人的反應...
很久沒有擺攤了!
而且Q媽非常不會賣自己的東西...

幫別人都可以介紹的很好
自己的東西就會出現藝術家性格,
覺得你喜歡再買不喜歡就拉倒...(當然大家喜歡我就很開心)

好啦!跩個屁!我自己知道~但就是這樣...改不了的

這次刻意選了2/12情人節的前夕
然後Simple market是一天的市集,
也比較不累~順便看看Q爸能否搞得定Q小子...
 
一去到那裡我又抽中籤王了!
我所謂的籤王就是離大家很遠的那種,
但是生意好壞就不太一定,
像第一年我參加Simple life就在很邊邊
但是面對舞台,從早上彩排到晚上表演都看得到聽的到
這次在離舞台最遠的邊邊!內心很忐忑...
但是我似乎擔心太多了!

因為我這個位置剛好是拍101巨樹最好的位置...
所以我前面駐足超多人的,

擺好東西開賣了!也不知道今天會怎樣...

第一次賣明信片也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後來珠阿姨來找我~好看的照片都是她這攝影師拍的...

因為很熱~Q小子連襪子都脫了!
跟大爺一樣的在喝他的下午茶ㄋㄟ ㄋㄟ

因為怕QQ無聊~爸爸帶他到處繞
珠阿姨幫他拍很多好看的照片

疑~天怎麼暗摸摸了啊?

阿爸也暗摸摸耶!
這是珠阿姨的眼鏡...

拿起來時他的表情很好笑...很驚訝天又亮了!!

還好有阿爸~媽咪才能完成我想做的所有事情...
除了帶小孩以外平時做東西也是阿爸幫忙才能做我想做的事

Q媽熱到快中暑了!這種天我一定穿短袖的!!
結果穿這麼厚還穿雪靴...

今天我的主力商品賣的很好!生意還不錯!
真是多虧了101巨樹...
也謝謝Q大爺的配合該睡有睡該吃有吃的!
天黑後人潮逐漸散去

我們就收攤吃飯去!!
今天還不錯~但很累
連阿爸好像沒幹嘛都好累...
因為還要陪QQ...所以也是累!
但是這是Q媽的興趣囉!
還是會偶爾想去看看我的客人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