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要開高中同學會的那天,
因為一些原因而取消了!
大家都有空出時間來,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來去個吃飯,
有人提議去三芝的25second有簡單的兒童玩樂設施
又可以吃飯,
剛好大家都想去戶外走走,
所以就打電話去訂位囉!

當天因為愛拍照的攝影師沒到,
我們很兩光!常常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餐點,
而且還沒拍合照!平時真的太過度依賴攝影師了!哈哈


這張阿母的姿勢看起來好臃腫喔!!!!!

QQ看到海景心情蠻好的!
好開心呀!

餐廳的椅子拍起照來也蠻好看的

這是“給我一盤肉“有看到缺一角嗎?哈吃了幾塊才想起要拍照
還有給我一盤菜但是我們沒點,覺得單點沙拉就夠吃了
基本上人數超過4個點這盤就蠻划算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檸檬蝦和麵包
然後單點飲料和凱薩沙拉
這些很夠我們5大3小吃喔!
而且我覺得食物都蠻好吃的,
因為QQ不會玩那些遊樂設施
我就沒有拍了!
不過基本上只要會坐溜滑梯或騎腳踏車的小孩
都很適合喔!
除了室內的溜滑梯之外
室外還有鄰近海邊的充氣溜滑梯和腳踏車
而且有隔成一個區塊不會讓小朋友衝到海灘去
還算蠻安全的!
雖然這稱不上是親子餐廳
不過還蠻適合遛小孩的
而且餐點是好吃的!
(Q媽個人覺得很多親子餐廳的餐點都很混...)
所以等QQ再大一點我應該會再帶他來玩吧!

作息很規律的QQ出來玩
都會有點歡歡!
因為想睡又捨不得睡...
只有這種時候媽媽才會抱著他哄他睡

熟睡後就放他在沙發上睡了!

最後~我們又點了一輪下午茶
以便繼續聊天!
整整坐了4個小時,
期待下次可以記得拍個合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