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的大肚肚有車車喔!
 
假日結束後開始上班,媽媽的心情就沒有blue了
要忙工作就沒空想太多,但還是蠻焦慮的
因為要利用空檔作家事
每天也要分配好哪天要煮飯哪天要洗衣服
明明這些都是一樣的為何一個人時就要分配呢?
我也不知道耶!坦白說
早上上班爸爸就傳照片給我看他去malll買了什麼

正要請他去Gap買衣服給QQ
他去吃飯和熟悉環境就順便去了

 
還拍照給我看還有什麼可以買
也有問我要買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耶!哈
有朋友托Q爸買COACH
媽咪對COACH很無感應該說Q媽對名牌很無感...哈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一樣的
家裡只有1個LV是我用來應付公司活動和重要場合的

星期一自己帶Q去上課
當然這並不是第一次
爸爸值夜班的時候也是自己帶他去
只是通常我都很狼狽
因為上下車要背我的包Q的包拿推車抱小孩
所以我很怕下雨,下雨我就很容易掉東西
因為沒有手拿雨傘了(這樣形容看得出來我很需要8隻手吧!)

這天為了怕QQ吵鬧2堂課之間我帶他到旁邊玩和吃點心
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這個小朋友來找QQ玩
QQ一直說哥哥哥哥,但哥哥說我不是哥哥
他媽媽說因為他在家是弟弟
所以一直說他不是哥哥~哈 好可愛
星期一上完復健課媽媽還挑戰抱QQ 去倒垃圾
回家手都抖個不停...


星期二以後就只要接回家陪QQ玩
比較沒壓力了 


早上去拿奶粉回家送了2支炒菜玩具
於是媽咪想說切切樂切好來炒菜吧!

這個新招Q覺得好新奇喔!
更加速他的天女散花動作
我快昏倒了!

最近陪QQ玩敲敲車
雖然他力氣還是不夠大把球敲下去

不過他自己發明了自己的玩法
就是把球塞進後面的洞裡
塞完還自己拍手

彎下腰的姿勢實在太好笑了~哈

每天不外乎就是推歐都賣和玩玩具
媽咪的目標是希望他可以把現在這些對他而言有點難的玩具玩到會
雖然都還不是很會玩
不過都比起一開始玩好很多了

想到來翻翻書

最近很愛在餐桌這尋寶
上面有很多蓋子和小東西

所以在推歐都賣的時候會把他停在路邊
然後搜尋桌上的東西

最近桌上的東西越收越進去
因為他能拿到的範圍越來越大了
以上是這禮拜前幾天我們的2人生活,
風平浪靜的!很好
接下來後幾天媽媽馬上受到新的震撼教育了!
下回大家來看看這樣媽咪由沒有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