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Q媽又去四四南村玩了,
今天因為QQ在正常作息的時間睡著了
(11點喝完奶就睡了)
所以阿爸在家陪他,媽咪先出發去做生意
原定這個月要開始賣繪本的!哈哈
但是因為還在看打樣所以延後了一些,
今天就是抱著隨意賣的心情來玩的

就在我一陣呆滯之後
遠遠突然看到一個很像柏緯的小朋友坐著推車
接著就看到一個很長腳的爸爸又看到媽媽


一到我攤位前小柏就迅速的衝走了...
喔!也跑太快了吧!
一旁的阿珠跟我說這小子也太快了吧!
看看我們家阿Q怎麼都還不走...哈
小柏給我抱喔!可能因為這裡太熱鬧了!
吸引他的東西太多他搞不清楚阿姨哪來的...

後來還是去找媽媽了
(嘿!我們這姿勢超像在搶小孩的...)
因為Q睡醒還在家吃飯所以柏緯媽說他們去逛逛再來
後來吃飽阿爸帶QQ來了
半路就遇到柏緯

熱情的小柏一看到QQ就給他擁抱
阿你們也知道我們家的cool哥
不知為何給我露出這種表情
其實阿Q沒有不高興只是他都這個臉
而且他好像沒遇過小朋有一見面就抱他的

小柏來抱QQ抱了2.3次超熱情的
後來QQ有歪嘴笑了一下
哈哈~怎麼那麼跩的臭小孩

小柏玩推車~超可愛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他們是專程來找我和Q的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這段因早產牽起的友誼一直讓我很感動也很珍惜
因為大家我才能擁有滿滿的感動
和源源不絕的愛來往我的夢想前進
 
我超愛大家來找我玩得~哈哈

下次有去桃園我們再來約喝下午茶吧!
或者來去高雄找小熊囉!

對了~今天的演唱是蕭賀碩
但是她今天唱的很搞怪
不過還是很好聽!我愛她的~現在才明白
今天她都唱別人的歌只唱了特別版的我愛你
而且~她變了...哈!太幸福嗎?

最後要說一件事~哈不要太嚴肅的想
其實我的正職工作很穩定薪水也蠻好的
我的副業是我的興趣和夢想
是為我的退休生活做起步和規劃
來找我玩得朋友
不要擔心我的生意而破費喔!
(因為我的東西單價低,其實我生意蠻好的喔!哈哈)
當然很喜歡就另當別論~至少給我折扣一下
每個我認識的人都有永遠的朋友價
歡迎大家來找我喔!

最後來看一下好笑Q

明明吃飽了!還覬覦爸爸的便當...

爸爸只好分QQ吃了

媽媽和QQ玩車車

媽媽的玩法是把車開到他身上

大家有空來找我媽咪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