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最後一次在星期六上語言課,
因為老師看我們還要專程跑來,
又剛好星期五的哥哥要調開時間,
下週開始語言課終於順利的調到跟其他課同一天
我們回家坐的醫院接駁車終站是松山火車站
所以才會有上週的流浪到鶯歌行程
這次我們想說好好把握一下機會
挑戰一下從來沒去過的侯硐,
因為我們很天真的沒有想太多就上了往基隆的區間車
結果過了八堵才猛然發現過頭了要下去換車
於是下了車往回頭坐到八堵上了往蘇澳的車
其實接著坐過瑞芳的下一站就是侯硐了
但是阿爸聽著廣播說到菁銅.平菁要到瑞芳換車
他大概太想去
菁銅了!所以就拉著我們下瑞芳站
瑞芳站人真的很多...

接著就真的是流浪的開始了!
就這樣我們預計4點可以到的
變成5點多才到侯硐
有人天黑去看貓的嗎?

雖然貓是夜行動物啦!
但是也太黑了吧!
店家也都快關了

QQ最近都會要我們牽著他自己走
雖然還是沒有很穩
不過有越來越好

所有的照片都晃的很厲害

在博物館裡面QQ一直想按這個按鍵
裡面的建築誤會亮
所以一直在這裡走來走去的

爸爸還是把他抬上貓街了
雖然店幾乎都關了也黑黑的(唯一還有開的店)
不過貓還是很多
我們覺得還是等QQ比較會走再帶他來好了
畢竟這裡跟九份一樣階梯和坡很多
也好啦!今天這個暗矇矇的行程很好笑

晚上的貓和白天一樣可愛

一樣可以懶洋洋

之後去吃完阿蝦麵店後才回家
QQ吃了好多喔!因為很好吃...
但是阿爸我們下次可不可以白天來啊?

離開後跟黑鼻合照
回程又是一個流浪的開始
上車後擠到完全無法把推車展開
於是我們只好輪流抱著QQ
後來有個女生輕輕搖了我的手說她旁邊有位子
其實那是一個夾縫...坐進去很擠
QQ在這麼擠的空間裡不是很安分
一直踢前面站著的“宅男“
然後他就露出來不爽的眼神
雖然我跟他道歉了!但我無法控制QQ不去踢到他
因為我有點生氣的罵QQ他只是生氣的大叫
有些事情他不是很懂為何不行,

尤其小孩越是到了很擠的空間越是愛伸展...
真的讓我很為難
於是我決定到了瑞芳站下車爸爸也不懂為何我突然就下車了
趕緊追來~我們好像在演連續劇喔...
但我覺得當時的情況我有點無法控制
這下好啦!幾乎所有的車都是滿的
於是我們出去坐客運
基本上到了基隆車子就會比較空了
到了基隆又下大雨
突然覺得今天真的很有流浪的感覺...
上了火車後終於舒舒服服的坐著了!
就這樣今天的來回都多花了1倍的時間
大約有4小時都在坐車...哈
今天真的是流浪到侯硐喔! 


今天的戰利品是貓貓鳳梨酥
阿爸說下次還是開車吧!恩!還是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