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麻在市集上接到勤美術館的邀請
參加聖誕節的串門子2“麋鹿迷路了“活動
其實這件事一開始還蠻沒把握的
雖然唸書時期我還蠻常畫牆壁彩繪的
但沒有畫過這種立體又要放在室外的藝術品
Q爸一直鼓勵我畫吧~他說妳一定很快就畫好了...
他說萬一拒絕了,之後我一定會不停的碎念早知道就要畫之類的
他會被唸死...雖然他平時蠻白目但是還算是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就這樣這隻胚鹿就送來我家了
坦白說我只有60分的把握...
但是覺得他好可愛喔!
就覺得挑戰一下自己吧!

之後的這幾天!我把他隔離在沙發後方
光是補底漆磨平就花了我3天時間
還好油漆店老闆給了我很多意見
每天趁QQ睡著後畫,不會被吵也不用擔心QQ在旁邊吸油漆味
但我的時間就只有一天幾小時了

假日有一天甚至畫到凌晨4點才上床...
突然很有唸書時熬夜做作品的熱血感

每天早上QQ看到他的變化都會露出很有趣的表情
但是我跟他介紹很多次了他只有幾次跟著我說斑比
之後都說他是"馬...

雖然完成後有很多不是很滿意又來不及調整的地方

但是整體而言很喜歡我家的小鹿
我還幫他畫上了2邊不同色的眼睛

要送他走那天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總覺得他是我家的小鹿...哈
包起來後真的很像一隻馬

所以我們就衝去台中看他了
當天阿公阿嬤也來了
剛好南北到台中集合跟孫子玩

下了大雨真的很掃興
原本想讓QQ下去爆走的
草地萬一跌倒也不會很痛
剛好讓QQ好好的走一下
結果大雨我們都躲起來

這個區域也很好玩
但是~哎下雨
我們只待了一會兒就到旁邊誠品等爸爸開車過來

誠品最近在主打陳致元
所以櫥窗有小熊耶!

QQ跟小熊很熟後
所以一直在跟他玩


有一個姊姊拿了一串氣球
因為他一直比!姊姊就給了他一個

晚上被阿公帶去吃飯
可是媽咪好想去逛逢甲
因為晚上突然雨停了
阿公真的很無聊,出門只覺得找朋友喝酒聊天才叫出去玩
但都是喝酒在家喝也是一樣啊
所以Q媽以後真的不能心軟
應該要分頭進行的...
還好逢甲開很晚還是有趁QQ睡著後
阿嬤陪睡媽咪和爸比偷溜去逛街
畢竟這裡曾是Q爸上班的周邊
路他都很熟也很會逛
殺價功力也是一流的...

我們晚上是住逢甲周邊的民宿
要不是要讓大家親子同樂
睡這個四人房真的超不ok的

不過房間蠻漂亮的
QQ一直在裡面走來走去

不懂為何手要背在後面
 
最近阿Q都會很想自己穿襪子

感覺如果我們睡2人房應該會比較ok
但是有原因啦!
所以才會選擇這樣

大家有空可以去台中的勤美術館玩
這個活動一直到1/27結束
一起去感染濃濃的聖誕氣氛吧!
 
勤美術館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225017260889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