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天開始,我就跟QQ介紹很高的那棟是101
但他不會說101,所以當我跟他說101高高之後
從此他就稱101大樓為高高,
因為我們家住在信義計畫區周邊的公寓
(忍不住要多解釋一次,我們家是有錢人旁邊的普通人)
所以每天都會不斷的看到101
QQ 托嬰中心的大樓本身門口就正對著101
從他知道101高高之後就很愛101了
所以一看到都會大喊高高
這次跨年的前夕我一直告訴QQ過幾天高高會“咻蹦“
他不知道懂不懂
但我這次很期待能跟他一起看煙火

這次阿嬤和阿公也上來要一起看煙火
因為阿公都和朋友臭屁我們家走到馬路上就看得見煙火了
其實他一次都沒來看過
原來他也是有在在意臭屁會臭過頭
趕緊來看一下

下午我們全家一起出來散步
讓他們看看市府周邊有多熱鬧
QQ看見貴婦百貨的熱氣球好開心喔!

雖然他搞不懂這是什麼
但他至少知道這是球球
也帶阿公阿嬤去市府前面看明星彩排
亂逛了一下午後
人潮開始湧出來了
所以我們要回家了...
回到家吃阿嬤煮的火鍋看電視

因為覺得QQ應該無法撐到12點
所以還是按照正常作息
9點就讓他上床睡覺
到了11點半把他叫醒
原本擔心他很想睡會生氣不起來
結果在床上我跟他說等下高高要咻蹦了
我們去看高高
沒想到他馬上彈起來要我抱他下床去...
結果11點35分就著裝完畢
一整個出乎我的意料
以為會有一個很爐的小孩

走出來馬路上大家已經佔滿街道了
沒多久車子也過不去了

這時候的QQ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
以為我們只是出來看高高

開始放煙火了!
QQ很冷靜
但偶而突然會傻笑~哈

這次的煙火沒什麼聲音
所以他一直都不懂為何我們說咻蹦是什麼意思吧!

雖然他很淡定
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過我想他應該更喜歡高高了吧!
希望在他腦海裡有留下一個淡淡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