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QQ比較走的穩之後就一直遇到連續的下雨
假日也甚少有出太陽的時候

回高雄時去熊家玩
實在覺得QQ跟小朋友一起玩玩具都好開心喔!
雖然也是會有搶玩具對峙的畫面出現
所以就希望在假日的時候
如果下雨至少也能在室內讓他走走或找小朋友玩

這禮拜約好去三峽找勳勳哥哥玩
其實我還蠻怕QQ和年長一點的小哥哥玩得
一方面是他身體不穩怕被撞倒
一方面是小男生的玩法都很衝
勳勳哥哥是一個體格超過百分位100的健康寶寶
自然我也有點又愛又怕的

看背影就知道勳勳哥哥大QQ半歲
整個“漢草“就不一樣
QQ已經算是同齡身高較高的孩子了
家裡一個小孩幾乎都有玩具分享的問題
可是勳勳哥哥還算大方
雖然媽媽說他都不給別人玩
但今天還算ok大部分都還願意讓QQ玩
 
這是Tonica的公路停車場
一開始哥哥玩一下

QQ就迷上了!
看得我也想買一組給他玩...哈
因為這個有符合醫生交代的
有情境的遊戲~停車.洗車
所以我回去一直搜尋要給他買停車塔還是洗車廠

雖然上面的車子都要另外買,
不過可以買他愛的水泥車.警車之類的
看他玩得這麼認真要不是很大很佔空間
真的很想直接去買

勳勳哥哥家的玩具真的超多的...
光是車子就停了5台
勳勳媽咪為了讓他學習分享而決定生下一胎
這個媽媽超強的又蹲又跪的

QQ一眼就看上這台

馬上跨上去坐一下
哥哥有時候給玩有時候不給玩生氣
但表現其實很好
都沒有很激動的哭或生氣
也沒有欺負QQ
否則以他的漢草我一直有點擔心

聽說大部分小朋友來他都是不給玩的
只有QQ他還算ok
媽媽溝通一下就可以了

哥哥很臭屁的拿出兒歌讀本唱歌給QQ聽

超可愛的
後來我教QQ說哥哥
叫了哥哥之後所有的玩具都可以玩了
哥哥真的很可愛...哈

哥哥家真的什麼玩具都有耶
光是這種鋼琴就有4.5台不同的

QQ真的玩得很開心
而且之後因為叫了哥哥
哥哥對QQ超好的
還很捨不得我們回家
要回家時勳勳媽媽說她說不定晚上就生了
超淡定的媽媽,
果然晚上真的去生弟弟了
看樣子我們要過幾個月才能去哥哥家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