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快一個月今天決定要來追進度了
畢竟過年QQ去了好多地方很歡樂的渡過每一天
所以先來追一下落後的進度

妞麻約我和雙果媽去親子餐廳聊天聚聚
因為上次都沒好好聊
這次要認真的聊個夠
最近我們出門都大遲到
相機忘了帶水杯也沒蓋好
QQ的包包整個大淹水

加上穿過大安森林公園的時候
媽媽我和QQ一直被歡樂的小松鼠們吸引...

超多超多的
每棵樹上都有松鼠在玩耍
 

只要一有人餵食他們就會下來
很多好心的阿姨看QQ很好奇
都會故意撒食物在我們面前
這樣松鼠就會下來
這些都是不同隻松鼠喔


到了餐廳後開始晒溼掉的襪子.尿布...
因為阿母耍呆所以全都溼了

吃完午茶中場下去遊戲區玩
其實遊戲區小小的啦!
但是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QQ看到一本介紹消防車的書整個超開心
不過下去時我沒拿手機所以一張相片也沒有
大家去看妞麻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ivy1009/13385979

因為小貝果生日

所以我們幫她唱了生日快樂歌
妞麻還帶了妞妞的生日帽來給雙果戴
超可愛的
下午小孩開始昏昏欲睡

我就自由了!開始狂和妞麻聊天
大家一直聊一直聊的
到了下午5點才解散
好啦!我承認這篇好虛喔!
因為照片沒幾張更虛了
大家去看看妞麻的文章
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照片
下一篇開始過年行程會認真寫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