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有超多照片的
風景美小孩又配合
初四一大早就到熊家集合
跟在熊家車車後面首站到達古樓國小
這是個超可愛的寧靜小學

看到溜滑梯小孩們都用衝的穿過操場
就在這一瞬間QQ摔倒了頭著地
鼻子上多了一個擦傷...
但還是不減他的玩興

不停的正溜側溜
只是到了這我才發現,

QQ在不平的地方還是蠻容易跌倒的
比如操場和土坑的連接處
還有今天沒有給他穿硬鞋(穿布鞋)好像也有差,
快摔倒前無法平衡回來...

QQ一直很愛玩球
尤其學校體能課常常玩各種球

所以球真的很得他的心

不過3個小孩玩得好開心喔!
在這我才知道QQ還不敢玩盪鞦韆

熊熊表演騎馬舞
QQ在後面扭動伴舞
阿霓最近不玩溜滑梯變lady了

本來要在這拍合照的吵架雙姝還把對方的手撥開
在這裡玩了半小時
 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小
稱的上是在森林裡的小學!我喜歡

要離開前發生的小插曲
小熊拿這球往前走
QQ追過來想要玩
小熊感受到球即將被搶走的威脅就大哭
QQ不甘示弱也大叫宣戰...

最後小熊丟下球大哭...
小孩的反應好令人難以捉摸喔!哈
這個關於分享的課題對我們大人和小孩而言都好難呀!


途中經過的樹林,完全沒有邊界的景象
好像森林喔!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

我們到3號館吃飯
吃飯時太混亂了
所以吃什麼完全沒拍照

就只有小孩亂跑和吃完在餐廳中庭玩得照片
發現剛好三張香菇椅,問了店家後搬來草地上拍照

3個人暫時還蠻合作的

真的超可愛的呀!這3張香菇椅看了我都想買了...

在門口又繼續拍

其實這三張椅子原本釋放在這裡的
之後前往原住民小學(慘!阿母忘記小學名字了)
但是他們有一座在水中間很cool的圖書館
 

很像有一座護城河一樣
山野間的小學真的都很美

大家在小樹下踩落葉發出擦擦得聲音
雖然很簡單卻是都市小孩很少能體驗的

QQ的頭很帥吧!洗手的時候他低頭阿爸沒來得及反應
所以連頭一起洗了...

發現什麼了呢?地上有一些小果實
是發現這些嗎?

很開心的走來走去,

下一站我們前往鐵道藝術村
一開始是熊熊和玫瑰牽手

QQ也想加入
似乎被雙姝拒絕了~哈哈

後來就成他們坐下QQ很疑惑的站著看

最後變成小火車了!哈哈

一向都很怕QQ弄很髒回家的阿母
這次之後都很習以為常的讓他在地上滾...
然後多帶一套衣服
其實在地上滾也是刺激他發展的一個好方法

這裡也很好拍
因為有很多造型特殊的椅子

還有藝術家石刻的貓頭鷹

這裡有很多藝術家的工作室
說真的我還蠻希望有一間是我的工作室的
但我似乎仍需為五斗米折腰
可以先預留一間給我嗎?哈哈

這個門好特別
這裡很多藝術的小巧思

有人在門牆貼了很多小瓢蟲
很“震撼“的畫面因為多了有點可怕...哈

歐Q哥你看!

看得這麼認真是因為這裡是火車到站的迴轉道
這個超吸引阿Q的

2個人坐在這裡看了很久
所謂的兩小無猜嗎?
 
表情反應都超激動的

早上還在搶球的
現在還蠻和睦的

在這裡坐到QQ一直不願意下來

後來去吃了冰小孩開始逐漸的陣亡...
在吃冰時阿母問起了想買蓮霧
熊家又帶我們去私房景點蓮霧園買蓮霧
才帶著睡翻的QQ回家去
今天行程好豐富
且還好阿母終於記得要幫QQ多帶一套衣服
希望能多讓QQ體驗一下山野間的大自然
明天要準備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