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陪QQ睡完午覺
決定跟爸爸和QQ來去吃個早午餐
東區的排隊店已經跟我們絕緣很久了
這種臨時起意的行程我們只有幾個選擇
所以決定去向吃“午晚餐“

這裡我們第一次來是阿母懷孕時
之後真的就再也沒踏進來過
(想像安靜的氣氛+吵鬧的小孩那種冏樣...就打退堂鼓)

今天去人算是蠻多的,但是沒有客滿
這次很lucky被帶到窗邊的位子
拍照比裡面的昏黃好看多了
今天的QQ表現算是中下
有點吵鬧又一直想站起來
因為今天兒童餐椅都被坐了
沒有兒童餐椅QQ就會很不安分
加上這個花布沙發根本是孩子的玩樂天堂...
 

QQ一拿到他的餐具都要把玩一下

爸爸的濃湯,裡面有蘑菇和洋蔥
QQ喝了很多

接著QQ最愛的“阿包“來了
因為他一直站起來
我只好脫了他的鞋子
以免把人家沙發踩髒
之後他更名正言順的一直站起來

阿母你太慢了喔!

等不及想直接拿走籃子裡大的麵包

阿包真好吃!!

吃到舔手指耶!很皮的臉
最近的QQ真是皮翻了
他已經很會表達好和不要
所以不喜歡就會直接跟我說“不要“
說不要的次數比好還多

看得出來這餐阿母幻想中的優雅早午餐
應該被這小子毀了吧!

接著媽媽的蛋捲來了

爸爸的麵也來了

Q小子更是囂張的直接爬上我的大腿
硬是要坐在我腿上吃...

說真的!只要他別喊叫
怎樣我都覺得還ok!

爸爸吃完了
換爸爸對付他
比五官的遊戲-爸爸快被戳瞎了!

好啦!這個皮小孩
媽媽今天給你打60分
還算沒有太離譜
也有吃很多食物

可以都這麼乖嗎?
這樣媽媽才能再去吃好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