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時候如果沒有規劃去哪裡
通常我們都會想要好好的休息
但是一定會讓QQ去公園或是學校好好的爆走一下
從2y會走路到現在近半年的時間
QQ走路還是蠻不穩的
雖然有比一開始容易摔倒好很多
走路品質還是沒有很好
所以一定會讓他好好的在戶外走+玩1.2小時

這天我們散步到松山火車站
QQ被這個大吊車吸引

站在路旁看這個吊車工作看了幾分鐘
逛逛之後阿爸提議來去饒河夜市後方的彩虹橋走走

先坐電梯上了橋,然後開始今天的散步...不不...遠征

QQ在橋上跟我說怕怕~他現在的怕怕我也搞不清楚是真怕還假怕
不過我想很高的這種應該是真的怕吧!

過到橋對面,這裡有行動咖啡
有很多單車停在這裡休息

QQ很開心的在橋墩一直繞圈圈

好開心喔!一直衝一直衝

後面是單車補給站
可以換配件.修車

至少有在這裡繞個20圈吧!
追的我們都累了
因為欄杆間距很大(還是要小心他摔倒掉下去)

超開心的~好吧!我們的目的就是要給他多走路
所以就衝吧!

之後我們就開始沿著河濱公園一直走
走到成美橋...走過3座橋...

看到搖搖馬QQ一直比著說“馬“
於是趁著他很興奮慫恿他上去坐
阿爸在後面他安心很多
就敢坐一陣子

阿爸往旁邊站後他就露出不安的表情
我想平衡感不好前庭發展也不好
是他目前走路不穩和不敢坐搖動大玩具的主因
只能多利用機會給他玩.刺激

這裡有青蛙造型的搖搖馬
可愛又滑稽...
QQ很喜歡青蛙
所以我又慫恿他坐

有人在後面真的安心很多也敢輕輕的搖晃

媽媽躲在後面(為何到了阿爸的手照片就霧了...)

QQ學小兔子,很像牛仔吧!好可愛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訓練比較好
但是單靠每週2次半小時的物理治療我覺得是不夠的
至少讓他可以坐坐各種搖晃玩具.多走路
是我唯一想的到訓練他平衡的辦法

走很遠!走到阿母一把火要上來了!

不過在旁邊看到很可愛的小花
忍不住拍了下來
這個畫畫一定很好看
所以很快就心情又變得很好

我們整整繞過2個籃球場.4座橋
至少有走7.8公里吧!
當然QQ有時是有上推車的
走走停停

QQ最愛洗手了
所以看到這個可愛洗手台就請阿爸給他洗手

慢慢繞一圈回家
我們家很瘋狂吧!
應該很少人像我們這麼能走的...
河濱公園大家都是騎單車繞這麼大圈
只有我們用走的!真的覺得好瘋喔!
不過阿母很喜歡用走路沈澱心情
特別是心情不好時會走路回家
所以~大概是這樣吧!所以超會走路的

很希望我家的小男孩
以後也能跟我一起牽手散步...不不...遠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