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週QQ得了腸病毒阿嬤來照顧他
假日我們帶他回診確認好了沒有
順便帶阿嬤出去玩

叔叔也放下他的工作,上來台北陪阿嬤過母親節

還好醫生說QQ已經好囉!嘴裡出現的那顆水泡和紅疹都不見了!

雖然一直斷斷續續下著大雨
爸爸還是開著車載著大家一起去玩
因為阿嬤看到電視介紹沙雕一直很想去看
QQ可以出來玩也超開心的
我們先到碧沙漁港旁邊吃點東西
因為阿公阿嬤平常大魚大肉吃多了(請客.喜筵)
所以日常我們都比較常吃小吃

在這裡隨意的點了米粉和乾麵配小菜

還有魚呀!等等的解決一下午餐

QQ對於櫃子裡的食物很好奇
出來玩他對於沒看過的新事物都很興奮

之後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雨有一瞬間下得超大
但還是下車去看看了!反正溼就溼啦!
雖然阿母很討厭下雨天出門
但是想到阿嬤專程來幫我顧生病得QQ她又很想看
就還是耐性得陪大家下車
沙雕很神奇喔!好像有噴什麼化學液體
遇到下雨都沒有倒掉

而且還蠻厲害得
因為有時雨很大沒有全部拍到

QQ一直吵著要下來走~很開心
玩到頭髮都溼了

還有很多可愛得造型
像芭比.芝麻街.等等卡通人物
有機會再看要不要再來一次

QQ最喜歡這個
這個主題是復古時期的車站
那台金龜車很吸引QQ
如果不是下雨
其實還蠻好玩的
旁邊還有小朋友的堆沙體驗區
規劃得還算蠻完善的
而且沒想到下大雨還是很多人
如果沒下雨停車場可能會爆滿!

之後我們又開車帶阿嬤去侯硐
雖然我們之前坐火車來過了
不過還是想說帶大家一起來走走

QQ看到貓咪會說是狗狗...

貓咪很悠閒的在礦坑博物館睡覺

QQ又去玩他最愛的模型體驗了

按了燈會亮車也會動喔!

貓咪只要一過來QQ就會躲起來說怕怕
不過感覺的出來只要維持一個距離他就還好

因為阿母很愛貓狗
所以是不希望他怕小動物啦!

阿嬤說要請QQ喝咖啡
QQ一直說好!很期待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喝了下午茶
貓咪一直趴上來找QQ

QQ一直轉頭看他

QQ現在很會用杯子喝飲料喔!
其實阿嬤是點奶茶(不然阿母就要昏倒了)

喝到整個要站起來
 

後來到對面貓街散步
跟上次來不一樣耶!
天橋變得很漂亮

終於結束我們雨中散步的一天
希望阿嬤母親節有快樂!

因為腸病毒的關係
媽咪我隔一天才收到老師幫QQ準備的花
不過我很開心
QQ知道這是要送我的喔!

雖然他還不會說母親節快樂
但我還是很開心
問他愛不愛媽媽他都說愛喔!還會給我親一個
愛不愛爸爸.阿公.阿嬤他都說不要
瞬間媽咪覺得很虛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