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買一台輕便一點的相機
因為有時候拍小孩精彩畫面掏相機太慢
只好都拿手機出來~才能快狠準
但是拍起來都很晃
光線也拍得不好,
我們家的黃光拍起來容易很暗
想說如果有一台輕便一點的
掏出來也快!又比手機畫質好
所以就出發去看相機
Q媽很傳統,還是喜歡去博愛路買相機
因為這裡的相機店有很濃厚的情感
很多店都還有賣機械式單眼的器材
偷偷告訴大家,當妳相機壞了原廠也修不好
已經放棄要買新的的時候
這裡有幾家相機店的老闆是會問妳壞的相機要不要讓他“玩“一下
偶爾也是有可以玩好的的喔!
看來看去!超沒頭緒的
QQ也一直在旁邊很吵
最近大吵大鬧是他的壞習慣~很煩

結果我們還是沒買~哈哈
感覺買了還是跟家裡那台類單眼差不多
想說認真研究一下再說吧!
 

最後竟然買了很無聊的東西
買了一台SAMPLE機給QQ玩
哈!他超喜歡他的新相機

實在是很可愛又好笑的!
 
剛好中午快到了
爸爸提議來去京站吃山頭火吧!
說真的媽咪還沒吃過台灣版的山頭火耶!


想當年我和Q爸去日本玩,完全無計畫的亂逛涉谷和表參道
後來中午覺得有點餓看到有人在這家店排隊
就跟著排了一下~進去裡面超小的,但是老闆會說中文
然後那餐拉麵好吃到想翻跟斗...
所以一直有想說他們來台灣開分店要來吃一下的
 

到了京站已經有排蠻多人的了!
不過這個長度感覺應該等個20分鐘會有位子吧!

排隊的時候店員拿menu給我們看
就不會無聊又漫長

我們完全不會想點餃子耶!
一心一意想吃麵
當場決定好要吃什麼然後點好餐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而且服務很貼心
還請我進去確認位子放了餐椅o不ok

Q先生拿著他的新歡還算安分

入座後QQ很開心玩著他專屬的餐具

還好QQ也很愛吃麵麵~感覺他跟我一樣愛吃麵食勝過飯
可能是平時都吃飯居多

等餐點的時間~無聊跟媽媽拍個自拍照

揪爸爸一起來拍
爸爸最近很認真減肥臉小好多
阿目要認真了!

拉麵來囉!我是點味噌拉麵中碗

爸爸的是鹽味拉麵
都好好吃喔!
上次5/1看完電影去吃了花月嵐整個很失望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這次感覺好吃多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距離太久
還是當時很餓總覺得在日本吃的比較好吃

QQ也跟著我們吃了很多
因為阿母很愛吃黃金蛋
每次吃拉麵都會點,
某次給QQ吃了以後他看到都會吵著要吃蛋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給小小孩吃生蛋會不會不好
不過就還是都有給吃...
最近排隊比較沒那麼長了!還蠻推薦大家來吃的喔!

 

最後要說的是晚上阿母幫QQ縫了車車香包
因為要提前讓他戴去學校臭屁所以提早縫好,
端午前一天老師都會介紹節日體驗吃粽子等等

這次我很隨性,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從小就很會用剪刀
所以無論是剪紙剪布我都可以直接剪不畫線的
但是今天有點小後悔自己太驕傲~噗

因為沒畫線所以不是很對稱~哈哈
有一種很樸拙的感覺
不過還好還算騙的過小孩
這個等端午過後
我想幫QQ做一本交通工具布書
還可以偷懶把車車縫上魔鬼氈

這樣就可以少縫一台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