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都會帶QQ在台北市區散步
而且我們家的省錢Q爸很歐漏我近期開發的免錢遛小孩行程
說真的啦!帶QQ去吃漂亮店的下午茶或餐廳
我餵他吃飯時自己都沒吃,等我可以吃他吃完開始吵,我的興致都沒了,
帶著孩子去看熱門展覽也是一個不錯的行程

但QQ對於室內空間過多的人群容易耍脾氣
會尖叫和喊叫(可能他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開發一些室外景點遛小孩就變成Q媽的工作了
華山藝文中心(我們超熟的啦!)
這裡是我們參加2年一度simple life活動的地方
這個禮拜午睡吃飽後就帶QQ來這裡的草皮跑跳

今天這個場地是金門高粱的活動
有比基尼辣妹調酒可以喝
然後例行的活動有創意市集和樂團表演

常跟著我們跑市集的QQ本身有rocker魂...

所以看到有人表演都會隨音樂擺動~超油條的...哈

今天想讓他到處散步
所以走到後面倉庫區看看順便跑跳走路

天氣真的超熱的,我竟然忘了幫他帶水杯了> < 
今天因為媽媽的糊塗只好開放讓他喝我們的飲料

散步到這棟倉庫,外面佈滿綠色植物,整個覆蓋
Q媽最愛這種了,所以馬上要求拍照
可是!哎!阿爸就算換了相機技術依然不怎樣...

我們2個同時做了嘴巴的怪表情...還剛好被拍下來
爸爸技術...真是太棒了!(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阿爸拍的失敗照片... 哈)
這張是因為有人在跟狗狗玩球
所以QQ比著遠方說-狗狗

馬上衝去看狗狗玩球(背影pose真是太精彩了)

真的跑到了以後又不敢太靠近看,
一直保持著一個距離

直到有一個小哥哥過來要看狗狗
主人還讓哥哥也踢球讓狗狗去撿
QQ才敢靠過去看

QQ在托嬰中心上體能課時
老師有教踢球,所以他會喔!

竟然還排隊起來,等哥哥踢完再換他踢
感覺他真的很需要比他稍長的玩伴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踢球給狗狗撿吧!
好cool喔!
也蠻感謝這個阿北給小朋友體驗一下的踢球給狗狗接

之後散步去光點看看,
華山的店家越來越多了

光點一直都會播出一些他們“精選“的電影
有機會再去裡面看場電影
有小孩後很少去看電影了(最近一次是51勞動節去看鋼鐵人)

這裡很漂亮,還蠻多網拍會來這裡拍照的

繼續往後散步

鬆餅車很可愛-原本也很想來個鬆餅的
但是昨天有買了3顆粒子2樓的scone忘了吃
就省下來囉!

正在吃Scone的QQ

媽媽很喜歡這區的尖角房子

我們家節省的Q爸...
在我說要買鬆餅的前幾秒問我昨天買的Sconeㄌㄟ
所以就改成在這裡吃Scone了

很想拍窗戶...但阿爸技術實在太棒了
完全都看不出來我是想和這個建築合照...

這一區之前沒有開放

我們也很久沒來這裡了
現在有藝術家進駐喔!
採取展覽和飲料低消的方式
感覺這一區的建築坪數比較小
好想要有一間是我工作室喔!
很想有一個溫馨有壁畫場景的工作室
大家可以來找我聊天看畫.喝我泡的茶和隨意做的點心
不過要符合招商資格應該不容易

接著QQ就在草皮上暴走起來

很開心的提著飲料袋子亂走

這個小朋友真可愛呀!哈

很難拍到正面

繞了一圈站在“失戀展覽“的看板前面...哈
不給喝可樂...

失戀-徵女友喔!哈哈

一起去華山藝文中心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