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05  

以前不知道原因的時候

一直覺得QQ是個怪小孩-不敢坐搖搖馬

後來好一點了但是投錢的還是不太敢坐

這次學校要去兒童樂園郊遊

原本Q拔還問我說萬一他都不敢坐不就好笑了

可是媽媽我並不會這樣想

大部分時候他看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時都會變比較厲害

加上飛奇兒的洗禮之後平衡和前庭發展也變得比較好

所以媽媽還是陪他去玩啦!

IMG_8394  

小朋友是坐娃娃車來的

媽媽則是自己坐捷運到門口集合

最近開始兒童樂園入場完全免費

所以大家都不用門票錢

但是有童年記憶的人都知道要買遊樂券

玩一個設施一人要一張(20元)加上媽媽陪同一次要40元

不過比起投錢搖搖馬(尤其百貨公司的)40元很便宜了

IMG_8395  

QQ一看到媽媽好開心喔!

他可能沒想到上學過程中還會看到媽媽

大家一開始先在門口的長溜滑梯玩

因為媽媽陪他溜就沒有拍照了

說真的這個溜滑梯長到我都覺得有點怕...哈

IMG_8397  

沒想到QQ一下子就先衝這些小設施

所以我就沒投錢給他玩了

學校有預先幫我們買好10張遊園券

也就是我們可以玩5項設施

其實我已經有心裡準備我們可能玩1.2樣就下課了

1.碰碰車-過關可以坐

第一個我們先去坐碰碰車,沒想到QQ很愛

也可能是我跟他一起開的關係讓他很有安全感

所以他玩得很開心還一直要自己操控方向盤

 

IMG_8400  

2.咖啡杯-會怕但是過關

因為只能自拍大家就加減看吧!

開始轉動時候有吵著要下來

但是媽媽有一直跟他說我保護你

而且也下不去

所以他慢慢比較接受後

我請他跟同學打招呼

他就還算ok-只是下來後真的好暈喔!

 

3.摩天輪-有坐完全程但一直吵著怕怕要下去

算是所有裡面比較不ok的

可能上去後比較高

然後摩天輪是沒有隔窗空的

否則之前貓纜他是ok的

他可能覺得很沒安全感

所以全程都把媽媽抱的很緊

 

IMG_8407  

4.小火車-過關還坐了2次

小火車坐起來大概就像校車一樣吧!哈

IMG_8409  

因為前面有很多同學一起坐

而且開的還比娃娃車慢很多

我想只要是交通工具類

媽媽又陪著他坐應該都還算蠻喜歡的吧!

之後老師給我們多的券QQ還指明要再坐一次小火車

 

IMG_8421  

5.旋轉木馬-過關但是媽媽要站在旁邊給他牽手

坐上去的時候原本吵著要下來

後來幫他繫上了安全帶

IMG_8414  

安撫了一下之後有比較ok

其實有安全帶真的還蠻安全的

IMG_8417  

只是旋轉木馬開動了以後這小子很妙

從頭到尾都要牽手

你不知道以你阿母遲鈍的反應

這樣牽手就算你滾下來我也來不及接住你的嗎?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進步了

至少都可以坐著沒有很堅持要下來

IMG_8434  

坐完5項設施後大家的券也差不多用完了

就在旁邊溜滑梯和吃點心

IMG_8425  

這個溜滑梯有點小,大家走起來都有點卡卡的

IMG_84272    

之後他挑戰了他一直不太敢坐的盪鞦韆

可能看姊姊坐ok

IMG_8429 

也可能最近學校和醫院都有常訓練

總之他現在敢自己盪鞦韆了

IMG_8435  

最後跟著大家一起吃完午餐三明治和點心

媽媽就回去上班了

原本想用偷溜的以預防他大哭

可是還是覺得應該跟他說再見的

畢竟他早上都可以坐上校車跟我bye bye

也覺得萬一他發現我走了一直跟老師吵著問媽媽呢?

所以決定還是要說再見再回去上班

沒想到還是不行-還是大哭了

不過很滿意今天QQ的表現

他很意外的大部分設施都還算ok

等假日再跟爸爸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