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QQ的副食真的吃的蠻好的!
除了一天吃3餐的副食之外,
晚餐副食增量奶奶就減少一餐了!
否則晚上8點吃完副食睡前的那餐都喝不完,
現在這樣就剛剛好了!
這週決定要給QQ吃豬肉了!

我參考了其他媽咪的食譜到肉攤買了里肌絞肉,
而且請老闆幫我絞了4次,肉就變的很細,


回家一樣先把高湯煮沸,

加入米把米粒煮爛,
 
今天要煮高麗菜瘦肉粥,
所以把高麗菜切碎,

然後加入粥裡一起煮,
因為高麗菜的關係
粥變得好香甜喔!

家裡還有很多吻仔魚
所以還是加了一小杯下去

最後才加入絞肉,
加入後~我開始後悔

雖然已經絞4次了!肉還是會結成一丸一丸的
我努力的把他攪開
但還是呈現一小粒一小粒的...
QQ目前還沒有牙齒
我還真的很擔心是不是太早給他吃肉了
最後想說挑著肉削給他吃吧!
不然都煮了倒掉也很浪費
反正我就是很有耐性挑碗裡的東西...哈


結果給QQ試吃~他真的很厲害耶!
我看到他用牙齦咀嚼了起來...
是有這麼想吃大人食物喔!!
而且高麗菜加上肉整個粥很香甜好吃
所以他吃的好開心喔!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幫他把大一點的肉挑起來

可能我煮的時候肉也放很多
下次放少一點應該他就能吃完囉!
QQ真的好棒耶!
無牙也能吃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