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是看完醫生確定QQ得中耳炎的第2天
燒還是沒有退,體溫一直在37-38之間遊移,
早上Q媽咪起床就已經覺得喉嚨很痛頭很昏
但是實在不能再請假了!
就還是送QQ去托嬰中心然後去上班,
一整天都有點昏昏的!
上班時有幾次幾乎要睡著了...
還好終於撐到下班
回家一量體溫才發現原來我燒到38.6度
但是當天Q爸剛好是一個月一次的值夜班...
我也沒有空擋去看醫生...
就用著意志力走去接QQ回家,
整段路我都覺得自己是用飄的在走路...
還好很平安順利的到家了!

因為沒什麼力氣只好讓QQ自己玩,
他還吃起了地墊~我快昏了!!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量,
幫QQ洗完澡餵完粥終於撐到要睡覺了!

因為實在很昏頭很痛,
還拿QQ的退熱貼來貼自己,
發燒有稍微退一點,也還是38度左右,
晚上也沒有睡得很好
除了幫QQ量體溫還要量自己的
QQ晚上體溫偶爾還有到37.8
讓我擔心到睡不好~還一直塞水給他喝,
就這樣撐到早上餵完他
又是用飄的推他去托嬰中心
不過因為有睡一覺的關係比昨天好一點
 
過年時我第一次體驗發燒還要照顧QQ的感覺
但是還有Q爸一起照顧,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照顧
真不知道這個漫長的夜晚是怎麼撐過的...

早上我體溫還是有38度還是準時去上班
今天的工作行程不是在位子上的...
要外出需要一點體力
我還是按照行程壓車載道具去陳列櫥窗,
蹲在地上補漆的時候真的昏到不知道自己在塗什麼東西...
亂塗一通只想趕快把整瓶壓克立顏料用完就好了...
還好中午Q爸下班就趕緊開車來接我去吃飯
但是還是沒有醫生可看
我工作唯一的空擋診所都休息...
一直到下班才去看了醫生吃了藥,
還好吃了藥隔幾小時就退燒了!
頭昏的感覺也好轉了!
不知道是我太逞強還是當了媽媽真的可以變得這麼厲害
我似乎沒有過燒到快39度卻沒空看醫生沒休息的!
 
為了我的寶貝真的可以變成很強的超人!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