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weis叔叔比較沒有需要來台灣出差!
但是他會比平常來台灣來的頻繁一些,
尤其12月底1月初適逢2大節日,
他從聖誕節前夕就來了!
原因是~他交女朋友了!

黃金單身漢最近被美麗女友框住了!
Jessica阿姨是個很隨和很沒有喝過洋墨水感覺的人,
她之前在美國唸書目前都住在台灣,
所以目前應該算是遠距離戀愛喔!

上週QQ不給外公抱,但是這禮拜就好了!
只是當媽媽靠近時他又像想起什麼一樣的,
張開手要找媽媽。
對了!最近會伸手要我抱他耶!超黏的!
可是當媽媽的滿足就在這裡,
如果他黏的是別人我應該會很傷心!
所以我才會堅持把他帶在身邊~累死自己...
最近只要吃火鍋類的就會煮一點給他吃,
但是通常就因此把他吃飯的作息搞亂,
不過我實在很希望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
都盡可能讓他吃些他可以吃的!
通常在家他看到我們吃飯都會過來吵著要吃,
就一直擠過來妳旁邊的!
12月的最後一天!很開心是跟家人一起的!

給叔叔抱也沒有哭哭喔!
晚上他們情侶就去跨年,
我們就在家看電視,原本想說11點45分
走出大馬路看101煙火的,
一直很期待QQ看到炫爛的天空會是什麼表情,
可是媽咪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忘了10點睡神就會來找他了!
所以今年我們又待在家了!看著電視的煙火
聽到外面的蹦蹦聲超有臨場感的!
希望明年QQ可以跟我們一起走出去看煙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