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QQ的矯正年齡超過1y5m了!
讓人最擔心的走路!
最近有比較常出現原地站起來!

但是仍然沒有往前走
其他的部份,就好像誤觸開關了一樣的,
突然都像開竅了似的教什麼都很快就會了!

1.首先要說的是語言的部份
雖然還是偏慢,但是出現很多新的聲音
爸爸媽媽會看心情叫,
但是每天去接他的時候
他都會隔著玻璃媽媽媽媽的!
看到爸爸也會用力比著說八八八八
跟他說話偶爾會跟著尾音說些很像的話
自己在玩也會說著外星話,
最近會作一下語言評估~看看需不需要上課

2.訓練了很久的放東西
最近突然變得很會
各式各樣的認知玩具
都不再只是拿起來亂丟
醫院的投錢幣小豬現在都能很精準的投進去
幾何圖形的也知道要放
雖然還不是很會轉動手指放不進去時會生氣
但是進步非常多

看小熊她娘買的1元積木
個人也超推崇滑車軌道的這個!
QQ一開始都只會拿起來丟
玩了一個月現在都很會放了!超棒的!
一開始還很擔心又會變成被亂丟的玩具

3.聽的懂很多指令
跟他說給我會把手上東西給妳

說喂~他會拿東西做出聽電話姿勢
說過來他會過來找妳
站起來!他就會奮力的翹屁股然後撐起放手站起來
說nono有點兇的!他就會停止手上的搗蛋行為

4.最近翻書翻的很好
可以一頁一頁慢慢的翻
雖然停留在書上的時間只有1分鐘左右
但是目前積極的陪他看書希望他能有耐心聽媽媽講完一本的故事
不過他一直很喜歡的“張開大嘴哇哇哇“這本立體書

某天看到他做出這樣的舉動
真是笑翻我了!

看到大鱷魚更開心熱情的跟他親親!
都不知道平常我翻開跟他玩得時候
請動物們跟他親親
他竟然就覺得要跟他們親親耶!哈超可愛
 
雖然一切的發展都是偏慢的!
但是我逐漸的釋懷的覺得一定遲早都可以會的!
只是比大家慢一些而已...
最後附上我愛刷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