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一回來突然被提醒
上次和妞麻尾牙聚時
雙果媽說她訂到了Kitty Dazzling
說真的我好久沒有踏進Dazzling了
基本上這類排隊店已經跟我無緣很久了
帶著小孩是很難可以去吃排隊店的
所以我當然是很想去啦!

去東區我們都會坐捷運去
今天故意穿過國父紀念館讓QQ散步一下
他一直被玩泡泡的小朋友吸引而跑反方向

我們提早到了
但是隔幾分鐘看到準時到的寶貝媽
因為會限時也怕位子被取消
所以我們先進去
菜單大致上沒什麼不同
多了一張Kitty menu
紙巾和杯墊都是Kitty的

QQ的餐具通常是給他玩的
今天真的是考驗阿母喝下午茶的優雅(好像完全被打壞了)

自己拿著紙巾裝害羞...也不知道誰教他的

我們點了一個主食義大利麵,點了Kitty蛋糕還有很好喝的草莓果茶
跟蛋糕超搭配的

其實阿母我沒有特別喜歡kitty,但真的太可愛了吧!
而且這個蛋糕不會很甜蠻好吃的,QQ一個人就吃了半個...

過了一會兒雙果家也來了
大家趕緊開始點餐餵小孩吃飯

當了媽媽後就務實多了,我們沒有點Kitty蜜糖土司
只點了我最愛的草莓蜜糖土司

QQ今天整個大解放,我平常沒有給他同時吃這麼多甜食的
不過他有乖乖的吃完飯,所以今天就開放讓他吃


服務人員幫我們切開
QQ一個人跟我們分享了大約1/4的蜜糖土司
很快的限定的90分鐘到了

在旁邊跟Kitty拍照,亂走所以霧掉了

結完帳趕緊來補拍門口的kitty
 

不之如何突然對看~哈哈

趕緊想跟雙果們合照
這張蘋果看鏡頭

這張是培果看鏡頭...哈哈真難拍
原本想買kitty午餐包送人的
但是限量都賣光了!只能乾瞪眼...
下次誰要陪我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