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確定小baby適不適合去看攝影展,
原本很擔心他如果大叫~會不會被趕出去,
最近QQ開心的時候偶爾會大叫,
雖然次數不多,不過出門我還蠻怕的,
這次是去看媽咪的攝影老師回台灣的聯展,
她們有一個小小的團體都是女生,
所以經常會辦女性攝影聯展,
好久沒看到老師囉!
想當年她是32歲教我們,現在都40幾歲了,
怎麼還是跟教我們的時候一樣啊!
她的大女兒已經19歲在紐西蘭唸音樂系,
也修習攝影,
這次聯展也有她的作品喔!拍的很棒耶!
小女兒是紐西蘭老虎計畫的高爾夫球國手喔!

細膩又溫柔的情感表現,
是女性攝影的魅力所在,
這是我一直很慶幸自己的攝影啟蒙是女老師,
也許我不是很擅長攝影,
但是卻很迷戀用傻瓜拍些瑣碎的細節,

老師的近期作品,

我最喜歡的!很寂靜美麗,
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解釋一樣是風景照,
女性和男性攝影師的差別,~哈
只能說撼動我心靈的點不一樣,
 
老師女兒的作品也很棒,

看到這系列的照片,
我發現她們母女長得好像喔!
真的幾乎一樣,
音樂系的她幾乎都有音樂生活的影子,
她也拍的超好的喔!
看到老師的部落格某篇文章
“一個被相機敲頭長大的女孩“ http://athenalee.pixnet.net/blog/category/1419617
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和溫馨,
想起以前上課時老師常播放孩子的幻燈片給我們看,
她現在是這麼大的大女孩囉!

當自己現在帶著孩子在身邊時,
更能體會她對家裡2個女孩滿滿的愛,
媽咪要認真的幫QQ拍照了!
不要再亂拍了...

 

最近QQ出門都蠻乖的,
很安分的東看西看~沒有吵鬧喔!
小姊姊找他玩,他也是很認真看著她,
不過回家都會歡一下,
可能是累又捨不得睡,
都會吵著要媽媽抱...

最後~對攝影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