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ㄋㄟ ㄋㄟ配雞腿真好吃啊!
最近在整理QQ照片時,
發現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張~哈哈


我是愛衝浪的陽光男孩喔!
這張是在運動時拍的~保持平衡歪歪扭扭的超像在衝浪的!


這個姿勢不知道哪裡來的!再搭配舌頭...


跟媽咪聊聊天
躺在床邊一直跟媽咪講話,
手勢也超多的,


媽咪~我是機器人!我是機器人
最近在小床睡覺,超愛把手伸進枕套裡


我有陽光笑容喔!
媽咪最近好愛這張照片喔!
因為QQ笑的好可愛~真是媽咪迷人的小情人


竟然把床頭的玩具都拆下來了!
誰說我們手沒力的啊!!


這是在學校的QQ,
坐幫寶椅坐到歪歪去,
(可能當時他還不太會坐吧!)


我是飄撇的男子漢!!
這張是洗澡前拍的!不知為何用手指勾著衣服...



我是月光王子~看我代替月亮逞罰你!!
被爸爸用樂活枕困住露出無辜的表情...

有孩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尤其是每天陪著他幫他拍照,
看著他長大,每天的變化和驚喜都可以用力的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