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小週末夜晚去接QQ回家,
順便推他去信義三越吃晚餐,
一到周邊突然開始後悔了...
因為星期五的晚上沒有訂位,
大部分的餐廳都要等很久的...
後來想最壞的情況就吃美食街吧!
到A8去碰碰運氣,

剛好這家CoCo壹番屋咖哩還有位子,
裡面也有很多台嬰兒車,
恩~表示還蠻適合我們吃飯的...
最近Q媽咪似乎有點快解禁了!
之前吃有點辣或是蝦蟹,
QQ喝奶都會臉紅紅,
上個月開始偶爾吃到海鮮或微辣的東西,
QQ都很好沒什麼異樣,

於是我就很大膽的點了咖哩蛋包飯...
因為實在好想吃呀!
原以為這家店沒有排隊應該不怎麼樣,
不過蠻不錯的,蛋皮很嫩很剛好,
咖哩味道也不是來混的,

因為晚上8點是QQ的喝奶時間,
吃到一半他大爺就開始抗議了!
趕緊拿出下班新鮮現擠的大餐給他品嚐,

接著小插曲1來了...
因為這裡的桌距很近,相對椅子也離桌子很近,
就在Q大爺喝的正開心時,
他一腳踢向桌子,盤子裡插好沾有咖哩的雞塊,
就從桌上飛到我褲子上了!
我...差點沒發飆大叫...
這時服務生弟弟很迅速的給了我2包溼紙巾,
“還說不夠再跟我說“
頓時我快出口的髒話吞了回去,
快抓狂的心情突然又變回很開心了!
覺得這個弟弟看起來菜菜的,可是非常貼心,

然後喝完沒多久大概是我們在吃飯吧!
Q大爺又吵著要吃他的粥了...
我又把粥給餵完,
所以這餐吃的很久又稱不上悠閒,

可能是位置真的有點狹窄的關係,

Q大爺心情一直不太美麗,
一直要討抱抱,抱了又還是不開心,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趕快推他回家好了!
就在最後媽咪要起身把QQ交給Q爸時, 
突然出現框瑯的聲音,
小插曲2來了!
不知道是Q大爺腳力太好還是媽咪轉身掃到,
玻璃杯就這樣摔碎在地上,
我當場傻住...正在結帳的服務生弟弟說沒關係,
我待會再掃你們沒有受傷就好,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拍謝喔...
雖然空間太窄是事實,我們家的人太粗魯也是原因啦!
不過這裡的服務讓人很滿意又貼心,
我只能說這家店的餐點80分,空間60分,但是服務100分喔!
如果大家去逛信義三越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去A8館B2吃CoCo壹番屋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