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對於看書這件事情一直都還算有興趣,
而且他很愛翻立體書,手邊剛好有幾本朋友送的
他還蠻喜歡的,總是會拉書上的小機關,
於是一直想要幫他挑選一些適合的立體書
因為他生日剛滿一歲了!
很多書商都打電話來推銷套書或學習光碟,
媽媽們說這種強力推銷很難推辭,
千萬不要輕易答應讓他來找你介紹,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好奇答應了其中一家出版社,
介紹了半小時其中有幾本我很喜歡,
有些則覺得還好,
但是一次要買一套63本3萬多元,
雖然我對於買東西給QQ只要確定要就一定會買,
但是整套並不是全部都覺得很棒,
就想了一個爛理由把他打發走了...
真的是跟媽媽們說得一樣超纏超難推的。

不過卻因此初步了解大約有些什麼樣的東西,
網路上很多媽媽也說買整套不太實用,
孩子還是只看其中幾本,
而且可以在網拍上買2手書或是到圖書館借
一般書店也可以買到一部份,
不需要整套照單全收,
QQ目前還小所以比較傾向買新書或2手書,
等大一點再帶他去圖書館挑他喜歡的看,
於是我上網找了我覺得QQ會喜歡的幾本試試水溫,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10隻小瓢蟲“這本
這是一本數數書,翻頁瓢蟲就會越來越多隻,

而且瓢蟲是立體的可以讓孩子增加手部的觸感,
等孩子大一點還可以教他數數和拉著他的手寫數字

QQ一拿到就一直狂摳上面的瓢蟲
這有專利設計,上面的瓢蟲絕對摳不下來,
媽咪有試過孩子的力道是很安全的,

很認真的聽媽媽解釋這是“橘色的瓢蟲“
書商介紹的是中文版的,
我上網只找到英文版的,
不過Q媽自認教小孩童書上的英文很容易...

所以看什麼版本都一樣,
這個系列還有蜜蜂和蝴蝶的,
不過我覺得意義都是一樣的,
瓢蟲色彩比較豐富加上媽媽愛瓢蟲...哈
這本是我看完書商介紹最想買的,
很推薦喔!

張開大嘴呱呱呱這本是很大本的立體書,
裡面有很多張大嘴的動物們

QQ一直都最喜歡這種很誇張的立體書,

這是QQ在學校跟老師的互動,
所以我一直很想找這種有大鱷魚的...

只是收到以後沒想到這本這麼大本,
QQ一整個很興奮...

用力抓鱷魚嘴來親親,
我有馬上制止他,
雖然買書給孩子是要有心裡準備會壞掉,

但是我不想看第一次就壞了...所以媽咪有點小氣,
只讓他抓幾秒鐘...


Dear zoo
也是一本立體的翻翻書,
有很多動物放在箱子裡讓孩子自己打開,
QQ還太小不知道怎麼玩,
但是我翻開一次給他看之後,
他就知道要打開來看,
然後我就會告訴他,
哇!是駱駝耶!

他在等我跟他說哇!什麼動物的...
這3本我都覺得蠻棒的,
QQ也玩得蠻開心的
第4本茄子狗是教孩子關於形狀的,
是為了湊1000元免運買的,
目前只有像說故事一樣說給他聽!
不過他似乎比較愛可以翻來翻去的這三本,
所以茄子狗這本可以等他穩定性高些,
再當睡前故事念給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