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說是開始添購,
就是出國玩順便買了一點,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逐漸的開始看東西,
最先是買了paul frank的連身裝,
他應該算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卡通人物,
因為我真的還蠻不愛給我小孩穿卡通人物圖案,
其實連我很愛的pingu都有點微微不能接受,
就覺得小孩穿了台味很重,哈
(我個人無聊的偏執,喜歡的媽媽不要打我)
然後我很偏愛有機棉淡淡色系和很森林系的衣服,
不過這些幾乎都是日貨,要網購或代購
菜市場買不到的,菜市場童裝真的便宜又好看喔!
很適合幼稚園小朋友,髒了洗不乾淨就算了!

然後還買了圍兜和龍貓毛巾,
(衣服以外的卡通人物就ok)
原本還有很可愛的粉紅玫瑰,
可是baby是男生啊!所以還是買黃色點點,
顏色鮮豔超可愛的,
龍貓毛巾是很多媽媽在三鷹之森搶購的,
是長條狀的1包有2個圖案,
台灣蠻少看到這種形狀的毛巾,
很適合幼稚園小朋友別在圍兜上面,
大家都買好多喔!
當媽媽的人都會逐漸忘了買自己衣服,

(我都還是把錢拿來買自己衣服了...)
下次買新東西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