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決定要去新竹走走,
已經忘了主要是要去藍印子買東西還是想去玩,
其實我的懷孕用品已經都準備差不多了,
只差去托嬰中心要的被子和澡盆還有產婦衛生用品,
沒去也是沒關係的,
不過大家都說藍印子很便宜實在很想去見識一下,
然後也發現藍印子離朋友阿珠家很近,
買完東西剛好可以call她出來吃東西,
於是就決定來個新竹一日遊!
 

當天早上還順便載了羊仔和Kobe一起去,
然後就直殺到藍印子去,
藍印子很像一個大倉庫,
東西很多很便宜,但不像奶娃的店品牌比較齊全,
不過剛好我需要得東西都有賣,
就搬了澡盆和被子跟產褥墊,
 

接著就到新竹城隍廟吃午餐,
開始當觀光客,吃肉圓和魷魚羹,
原本今天的飲食控制是打算放棄了,
因為天氣很熱很渴,實在很想喝飲料,
不過新竹的冬瓜茶和檸檬愛玉都不會很甜耶!
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媽媽了!
 
 
後來還去了護城河.玻璃博物館.南寮.海天一線
自從當孕婦以後很久沒走這麼多路了,
難免有點怕怕,不過大概是運動夠回家體重還變輕耶!
 
別說我沒留東西給你們買~
偷偷告訴大家~雖然我的用品都準備差不多了,
不過還有2個大東西還沒買,打算生完之後再去看,
一個是QQ喜歡的像背包的嬰兒背帶一個是汽車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