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37天
今天小小Q的點滴也拔掉了,
目前身上的輔助器材幾乎都不需要了,
母奶喝到體重需求的22cc,
之後會維持在22cc這個量直到體重增加,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點滴拔掉的關係,
體重下降到1215g
就是突破不了1240g出生體重的大關,
可是活動力依舊,還是很棒的,
今天換了一首歌唱,
眼睛睜的好大啊!轉來轉去的~很可愛!
知道是媽咪在唱歌嗎?

10/12   38天
今天是整天都固定母奶22cc的第一天,
還不錯的是~體重回來了,
目前是1235g
不過偶爾還是會忘記呼吸,
今天和護士聊了一下未來還會遇到的狀況,
小小Q雖然都慢慢渡過難關,
但是發展上比較慢,只能耐心的等待,
只要能維持良好的活動力就有希望!
因為身上的器材幾乎都拔了,
就問了一下做袋鼠護理的可能性,
護士建議體重多一點再問問醫生,
目前的目標希望體重趕快超過1500g!
要趕快長大喔!


10/13   39天
今天的血紅素偏低,又要輸血了!
好不容易拔掉的點滴又插了一管
不過今天醫生幫小小Q照心臟超音波,
很ok沒問題了喔!
昨天好像大了很多便便,
所以體重又掉到1220g
母奶還是喝22cc不過晚上開始有添加1/2的母乳營養品
希望可以因此而長快一點
最開心的是~今天護士問我有沒有摸過他,
我說沒有耶!於是護士非常驚訝的告訴我
只要手洗乾淨就可以摸摸他的頭和背,給他安全感,
好開心喔!這是一個半月以來第一次摸到我的寶貝...
雖然背後有胎毛但是皮膚好細嫩喔!
和我的手比起來~你的手手好小
好期待快快長大的小小Q!


10/14   40天
今天一去看小小Q就一直哭和拱屁股,
安撫一下有安靜但沒多久又哭,
後來請護士幫他換姿勢,
原來是便便了!用翹屁股來表達也太厲害了吧!
果然換完尿布就很舒服很安靜,
今天睜開眼睛非常久,
然後靜靜的吸著奶嘴聽媽媽唱歌,
中間忘記歌詞停下來 你就停下來奶嘴也沒有在動,
真的都有認真在聽耶!
吸吮對你來說很重要,
是將來能不能自己喝奶又不忘記呼吸的重要關鍵,
有時候都只是含著奶嘴,
這次算是很清楚的看著你用力吸奶嘴,
很棒耶!要媽咪以後邊餵奶還要邊唱歌我也願意,
要用力多吸一點喔!
體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了母乳營養品,
終於突破1240g的出生體重大關,
達到1250g,媽媽真是開心的想放鞭炮~~



10/15   41天
今天小小Q的體重增加好快呀!
已經1270g囉!
要繼續以這樣的速度長大喔!
晚上護士問我要不要抱抱看,
我當然要啦!
結果我和你的抱抱初體驗,
互相對看了半小時,
眼睛大大的一直看,
都沒有哭或睡著喔!
不過護士覺得我們2個都太緊張了,
畢竟出生到現在都沒人抱你這麼久,
你搞不清楚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多抱幾次就會好囉!
總之今天好開心報到我的QQ寶貝囉!

10/16   42天
今天不知道是為什麼體重沒有增加,
依然是1270g(媽咪小失望)
不過護士說會再增加母乳營養劑的量,
今天又有抱小小Q喔!
而且阿姨和姨丈有來看你,
大家都說你好小喔!
我們一定要長個很大給大家看,
抱沒多久就很舒適的睡著了!
護士說非常好喔!
表示你越來越習慣媽咪給你抱抱囉!
之後就比較適合做袋鼠護理喔!
加油趕快長大喔!



10/17   43天
今天護士阿姨說有把母乳添加劑改成35ml一包,
所以體重又變成
1290g喔!
而且昨天晚上阿姨有給你自己吸奶奶,
吸的非常好耶!沒有影響呼吸的話,
表示你之後吸吮也比較沒問題,
不過吸奶會消耗熱量,
早上的護士阿姨希望你重一點再給你吸奶,
今天抱抱你先是睡覺之後又好奇的東看西看,
跟你說話還對著媽咪笑,
真是媽咪的寶貝啊! 

晚上媽咪又去抱你然後換爸爸抱,
也是非常捧場乖乖的睡覺,
我們家QQ真的是乖寶寶喔!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快快長大喔!

在保溫箱的日子過6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